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屠宰加工猪蹄打毛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同泰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3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7 13:12
浏览次数: 97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屠宰加工用不锈钢全自动猪蹄打毛机,又叫猪蹄去毛机。此设备主要用于猪蹄的脱毛,材质为不锈钢,经久耐用。辅助材料为橡胶,不伤猪蹄,耐用。具有脱毛快,脱毛率高等特点!一小时处理猪蹄2T左右。脱毛率达到98%。电压:380V,功率:1.5KW,外形尺寸:2200*800*1400mm。
      猪蹄打毛机,是猪蹄脱毛的专用设备!适应于大中小型屠宰企业。全自动猪蹄打毛机操作简单,省时省力,具体操作方法;将猪蹄热烫均匀后,从进料口倒入,打开喷水阀,启运电源,猪蹄脱毛完毕后会自动从出口滑出。一边添加猪蹄,一边出蹄,循环操作。脱毛率在98%左右。无需添加任何脱毛原料。安全健康!

 

       猪蹄打毛机我公司是一家集屠宰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十年来相继研发了几十种用于屠宰的专业设备,从热烫到脱毛以及分割的流水线专用设备,主要产品:猪头打毛机,猪蹄脱毛机,猪刨毛机,羊蹄打毛机,羊刨毛机,分割锯,清洗机,松香锅,屠宰流水线等屠宰设备。


     公司有现货,当天下单,当天发货。发货快,通过物流运输,运输费用需双方协商。我们公司的售后服务一流,质量保证!我们有技术优良的专业技术人员。大型设备我们上门安装调试并教授操作方法以及保养维护注意事项。选择同泰,就是选择了成功!欢迎各位前来洽谈合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