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自动高效猪蹄打毛机,猪爪脱毛机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同泰
商品型号: TT-2000
产品规格: TT-2000
单价: 158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3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1 17:10
浏览次数: 8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诸城同泰牌自动高效猪蹄打毛机,猪爪脱毛机设备是近几年为大中型屠宰厂设计研制生产的猪蹄刨毛专用设备,具有结构简单、使用维修方便、脱毛率高等特点。

该机适用于大、中、小型屠宰加工厂。用来去除猪蹄大脚壳、毛及粘连物。具有去毛率高等优点。

主要技术参数:

1、额定电压:380VAC

2、控制电压:24VDC

3、电机功率:4KW

      猪蹄烫毛后可连续进行工作,具有较高的生产效率。将烫好的猪蹄从加料口进入该机后,猪蹄脱毛机,由主轴带动拨动橡胶板拨动猪蹄在机内转动,通过周边螺纹钢对猪蹄磨擦而进行脱毛,同时水管自动喷水,从而达到刨毛清洗猪蹄的效果。用途:用于把浸烫好的猪屠体进行自动刨毛,并将脱毛后的猪屠体通过出猪滑槽自动输送到修刮输送机上。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