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食品配料 » 提取物 » 植物提取物 »

茜草提取物 茜草粉 斯诺特生物 包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斯诺特
单价: 75.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7 12:44
浏览次数: 7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茜草提取物

【产品名称】茜草提取物 
【产品别名】
茜草提取物 四轮草、拉拉蔓、小活血、过山藤
【产品规格】10:1  20:1等
【产品外观】精细粉末【来源】为茜草科植物茜草rubia cordifolia l. 的根和根茎。
【植物形态】多年生攀援草本。茎四棱形,有的沿棱有倒刺。叶4片轮生,其中1对较大而具长柄,卵形或卵状披针形,长2.5~6cm或更长,宽1~3cm或更宽;叶缘和背脉有源小倒刺。聚伞花序顶生或腋生;花小,萼齿不明显,花冠绿色或白色,5裂,有缘毛。果肉质,小形,熟时紫黑色。花果期9~10月。生于山坡岩石旁或沟边草丛中。主产安微、河北、陕西、河南、山东。采制:春、秋季 采挖:除去泥沙,晒干。性状 根茎呈不规则结节状,上侧有茎基,下侧丛生粗细不等的根。根呈圆柱子形,波状弯曲,长工10~25cm,直径0.2~1cm,表面红棕色或暗棕色,具细纵纹及少数细根痕。质脆,断面平坦,皮部紫红色,木部浅黄红色。

植物提取物


 

 

 

植物提取物是以植物为原料,按照对提取的终产品的用途的需要,植物提取物经过物理化学提取分离过程,定向获取和浓集植物中的某一种或多种有效成分,而不改变其有效成分结构而形成的产品。按照提取植物的成份不同,形成甙、酸、多酚、多糖、萜类、黄酮、生物碱等;按照性状不同,可分为植物油、浸膏、粉、晶状体等。


 

 

生产工艺

 


 

宁夏万亩种植基地

 

宁夏万亩种植基地足够我们种植上百种中药材及各种杂粮,所以宁夏不仅仅只有宁夏枸杞,野生药材植物就有530多种,其中主要中药材种植有:葫芦巴基地150亩、红花基地800亩、苦参基地200亩、黄芪基地280亩、当归基地260亩、牛蒡根基地150亩、万寿菊、板蓝根等等.

 

 

 

公益活动

 

2017年6月13日,斯诺特生物应邀参加固原市委党校组织的“社会爱心、助力寒门学子”的活动,此次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西吉县马建乡马建村隆重举行。

参加人员:乡镇干部、驻村干部、企业家代表、受助学生及家长共计100余人参加。

筹集金额:5万元(其中3万元用于资助30名学生,每人1000元,其余2万元将用于马建村打井附属工程所用)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骄阳,我们能做的有限,但永远会坚持下去,同时也欢迎各位企业家的加入,一起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一份力!

 


 

牛总带队送爱心寒冬腊月暖人心

你我领悟苦用心行进勿忘初始心

以善为本,以德服人,斯诺特生物于2017年12月03日在大店村为家庭贫困的村民送上寒冬温暖。

我们能做的有限,物资也不丰厚,但是现场大家发自内心的感谢及笑容让我们感动。你会看到他们淳朴善良的一面,感恩知足的一面。他们脸上的笑容就是牛总的动力,他的心愿就是能尽自己力所能及的拉大家一把。

向上、向善、向真

扶贫帮困我们是认真的

这条路上,我们一直在

紧跟党的步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斯诺特生物承诺在未来提供质的产品和服务给每一位客户,今后的日子我们一同前行。


供应产品

 

 

本公司常年供应:植物提取物、多糖类、多肽类、黄酮类、果蔬粉、五谷杂粮粉、浸膏类、饲料添加剂类产品等等。


 

淫羊藿提取物  巴戟天提取物  肉苁蓉提取物  补骨脂提取物  益智仁提取物 

菟丝子提取物  沙苑子提取物  核桃仁提取物  葫芦巴提取物  韭菜籽提取物       

西洋参提取物  太子参提取物  白扁豆提取物  刺五加提取物  绞股蓝提取物 

红景天提取物  月季花提取物  凌霄花提取物  骨碎补提取物  夏天无提取物

熟地黄提取物  何首乌提取物  龙眼肉提取物  楮实子提取物  北沙参提取物 

南沙参提取物  明党参提取物  墨旱莲提取物  女贞子提取物  黑芝麻提取物

酸枣仁提取物  柏子仁提取物  首乌藤提取物  合欢皮提取物  益母草提取物

血竭提取物    儿茶提取物    莪术提取物    川芎提取物    郁金提取物 

姜黄提取物    乳香提取物    没药提取物    丹参提取物    红花提取物 

桃仁提取物    泽兰提取物    牛膝提取物    苏木提取物    杜仲提取物    

 

锁阳提取物    远志提取物    灵芝提取物    缬草提取物    乌梅提取物

沙棘提取物    人参提取物    党参提取物    黄芪提取物    灵芝提取物

白术提取物    山药提取物    甘草提取物    大枣提取物    缬草提取物

当归提取物    白芍提取物    百合提取物    麦冬提取物    天冬提取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