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专业茯苓切丁机 葛根切割设备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洋
商品型号: GQD
产品规格: GQD
单价: 12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19 15:40
浏览次数: 8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大洋牌茯苓切丁机属于中草药机械深加工领域的领跑者。我国所生产的药用和保健用葛根丁除少量用于国内消费,其大量的产品却出口到世界各地,尤其外国市场潜力极大,但是到目前为止,世界各地及国内都是人工手切,不但效率低,费用也高,且大小规格和产量难以保证。窝工精心研制出的葛根切丁机不但效率高而且尺寸很标准并且大小可调,非常方便实用,填补了我国及世界的空白,欢迎到我公司参观选购!


茯苓切丁机参数:

品名

功率/电压

外形尺寸

机重

产量

QP-600葛根切片机

0.75kw/380v

540*820*1060mm

165kg

600kg/h

山东大洋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茯苓切丁机机身为不锈钢制造,外观简单大方、内部结构紧凑,是一款高效智能型葛根切丁设备,大洋牌葛根切丁机的刀片为特制不锈钢,锋利、耐用并可以磨着用,切出的丁光洁度好、无毛边或粘连、尺寸标准一次成型,是加工葛根的企业最理想的选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