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培训服务 »

学习香河肉饼技术培训机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2 10:02
浏览次数: 6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学习香河肉饼技术培训机构

  经营香河肉饼是可以做小本经营餐饮项目,学习香河肉饼技术到北京品味轩,实践学习三天就能学会全套技术,肉素馅学会,不用担心单调的经营。在搭配一些精美小凉菜或者粥类

  【教学特色餐饮】:香河肉饼技术培训

  [学习费用]:1000元 [时间]:随到随学 [周期]:学会为止

  [种类]:香河肉饼的全套核心技术、肉素馅的制作、面的制作等……

  教学正宗香河肉饼技术,完全掌握制作技巧,专业师傅指导教学,皮要做的薄,馅要做的大,吃起来面质软和,肉鲜细嫩,香气扑鼻,轻易就能引起人的食欲,而且为了让学员更好的学会,师傅将配方都标准化,简单易懂。

  【培训地址】:

  1.北京:[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城环城创意园8号楼] 2.济南:[济南市槐荫区阳光100国际新城]

  想要创业,学习小吃技术就到北京品味轩,多种优惠,贴心的培训服务,让你真真正正的学到技术、学会技术,减少创业的难度,欢迎想实现创业梦的朋友随时到北京品味轩考察学习。

  《一》 经营香河肉饼,来北京品味轩自己学习个技术就可以开店经营,不用加盟。

  《二》 香河肉饼制作简单,重要就是馅料味道要做好,只要味道做好了,做的有卖相,受欢迎是肯定的

  《二》在北京品味轩学会了香河肉饼技术,1000元掌握全套技术,不用进料,完全自己掌握技术,配方无保留传授;

  <<<<<<<<<联系方式及培训地点>>>>>>>>>>>

  咨询电话:15600213137(朱老师)---微信QQ:1295240650(朱老师)(朋友圈可看到项目视频图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