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专业洋葱剥皮机圆葱去皮设备选大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大洋
商品型号: YT
产品规格: YT
单价: 20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4 13:40
浏览次数: 9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大洋牌干法洋葱剥皮机淘汰了劳动密集型的手工劳作和对环境污染严重的事发脱皮,实现了全自动机械化生产,不但保障了食品卫生、安全,而且非常环保,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水平,成为国际市场上的更新换代产品。选洋葱脱皮机当然还是选大洋牌。

 

大洋牌 洋葱剥皮机 操作方便,产量高。利用气动原理,干式、全自动数字控制,对于洋葱的大小、品种没有限制。剥出的洋葱表面光滑无伤,洋葱和洋葱皮自动分离,安全卫生,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洋葱脱皮设备。配备空气压力:0.8-0.9Mpa,配备空气量:2.0m³;/min,配备空压机功率:15kw/380v。

诸城市大洋食品机械厂位于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北环路,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洋葱剥皮机数据如下:

产品名称

产品型号

功率

机重

外形尺寸

产量

洋葱脱皮机

YT500(全不锈钢)

0.2kw/220v

160kg

1340*860*1500mm

500kg/h

YT500(普通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