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食品安全体系认证(FSSC)22000 实施范围和好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2 11:21
浏览次数: 8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适用范围
1.易腐败的动物产品,包括屠宰 (例如:肉罐头、家禽、鸡蛋、奶制品、鱼类产品)
2.易腐败的蔬菜产品 (例如:水果罐头、果汁、蜜饯、蔬菜罐头、腌菜)
3.保质期较长的产品 (例如:罐头食品、饼干、点心、油、饮用水、饮料、通心粉、面粉、糖、盐)
4.食品制造过程中需添加的 (生物) 化工产品 (例如:添加剂、维生素及生物添加剂) 不包括工艺技术、工艺助具
5.饲料类产品 (动物饲料、鱼类饲料等)[1]。

实施益处
通过实施FSSC 22000,食品行业可以采用风险管理和在其他行业广泛得到验证的质量保证技术。它独立可信,旨在达成:
• 对食品更有信心
• 健康隐患更少
• 更好保护品牌
• 审核成本更低
• 供应链管理更完善
该标准有助于解决整个食品行业标准的不协调统一。为应对顾客对食品安全问题产生恐慌,各大厂商和零售商或已引进定制的标准。这些标准可以通过FSSC 22000为基础来进行协调,并在必要时加入特定的附加要求。
这将使生产商和供应商更为容易向广泛的客户群销售产品。生产商可以更好地控制其过程,并能更直观全面地看待他的组织。审核可以成为持续改进的基石,并衡量全球水平的基准。标准化使产品能更容易地迈入新市场,卖给新客户。
这个新标准还可以带来下列益处:
• 食品标准更透明
• 成为人人认可的全球标准
• 更有效的第三方审核,减轻监管机构的负担–监管机构可以把该新标准当作考核的点
• 借助过程效益和流程审核,节约成本
FSSC 22000的终目的是完善食品安全标准,重拾消费者对食品安全供应的信心。这将造利整个行业[2]。

大事件
1.截至2010年底,超过35家认证机构已经成为关联方且该数字每月增长;
2.为了支持认证机构确定正确的范畴,理事会制定了一个对必要要求有进一步解释的指导文件;
3.年度协调日2010年10月28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26家认证机构参加了活动并为即将参加的认证机构提供了宝贵的支持和见解。
4.根据2011年1月6日公布的GFSI指导文件第六版,食品安全认证基金正在制定《忠诚计划》和《培训模块》。

制造商
    FSSC22000主要向零售商或者主要品牌食品公司供应或计划应产品的食品制造商将受益FSSC22000认证。FSSC22000标准已经被全球食品安全认可。

    已经通过ISO22000认证[3]的食品制造商为了达到FSSC22000标准,只需附加要求的审查。不论这些组织是否以盈利为目的,是否为国营或私营公司

申请认证的企业请联系我们公司客服,报价享有优惠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