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食品配料 » 提取物 » 植物提取物 »

茯神提取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赛奥生物
商品型号: 20101125
产品规格: 20101125
单价: 15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8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1 09:41
浏览次数: 5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什么是茯神提取物   茯神提取物功效   茯神提取物厂家   茯神提取物哪里生产
【产品名称】
茯神提取物
【拉丁名称】Poria cum Radix Pini
【产品别名】熏陆香、马尾香、乳头香、塌香、西香、天泽香、摩勒香、多伽罗香、浴香
【提取来源】菌核中间抱有松根的白色部分
【植物介绍】茯神为多孔菌科卧孔属植物茯苓的菌核,原物种为低等植物,是寄生在松树上的真菌。药用部分为干燥菌核体中间抱有松根的白色部分。性味甘、淡平。有渗湿、健脾、宁心等功能。用于痰饮、水肿、小便不利、泄泻、心悸、眩晕。世界各地均有分布。
【检测方法】   UV
【颜色性状】棕黄色粉末
【产品目数】100%通过80目筛
【产品规格】10:1 20:1
【功能主治】治气血凝滞、心腹疼痛、痈疮肿毒、跌打损伤、痛经、产后瘀
1、活血止痛:可治血瘀诸痛。a.血分瘀滞,心腹诸痛。b.妇女血瘀,闭经,痛经,症瘕。c.风湿痹证,肢节疼痛;外伤瘀肿作痛。
2、消肿生肌:可用于疮疡初起,红肿热痛;或疮疡溃破,久不收口;以及瘰疬、痰核坚硬不消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