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可乐饮料分杯机图片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可乐饮料分杯机
商品型号: 4008085586
产品规格: 4008085586
单价: 35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2 15:19
浏览次数: 59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865413O8O3为您提供商用可乐饮料分杯机图片价格,可乐饮料分杯机,为解决瓶装饮料开瓶后易变质的难题而研发出来的一款冷藏、保鲜设备,它还兼具了可以对整瓶饮料进行分杯的功能。瓶装饮料开瓶后的保鲜是一个涉及到多学科比较复杂的一个课题。但是饮料开瓶后要注意的两大要素其一是绝氧;其二是适宜冷温,可乐饮料分杯机主要通过压缩机制冷维持恒温和水冷来实现保鲜冷藏效果;分杯功能则是通过蠕动泵(KZ325)弹性输送软管交替进行挤压各释放来泵送液体系统控制出饮量。尺寸:450*685*315,功率:170W,净重:25.5KG,容积:四瓶饮料。

 

全新可乐饮料分杯机,根据多年销售可乐机、直饮机经验和市??场数据反馈:32%客户一周回本;50%客户10天内回本;18%客户首月内回本;一杯可乐成本9毛钱,加上冰后成本仅需6毛钱,加上杯子包材最多8毛钱,一杯卖5元,一天保守100杯,保守每天 4*100=400元 利润,10天4000元利润,轻松回本。


 

我公司致力于解决现调饮品方案、专业的可乐饮料分杯机图片价格生产厂家,针对:可乐怎么使用情况做的详细说明,可乐机哪里有卖,可乐现调机哪里卖,可乐饮料分杯机多少钱一台,怎么申请百事可乐机,可口可乐机哪里租赁,北京有可乐机出租吗,我想买一台可乐机,如何申购可乐饮料分杯机,北京怎么租到肯德基冷饮机,麦当劳饮料机从哪里买,哪里有可乐机租,出租桌上型饮料现调机,台式冷饮机在哪里有售。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