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COD在线监测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美
商品型号: HM-ZC800
产品规格: HM-ZC800
单价: 68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8 10:28
浏览次数: 88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OD在线监测仪产品简介

 1.1、适用范围

适用于化学耗氧量在10-5000 mg/L范围内且氯化物浓度低于3.5g/L氯离子的废水,根据用户实际要求,可以适用于氯化物浓度低于20g/L氯离子的废水

 1.2、仪器特点 

l 独特的设计,使本产品较之同类产品具有更低故障率、更低维护量、更低的试剂消耗量以及更高的性价比和准确度。

通过可视光电系统实现精确计量,克服了蠕动泵泵管由于磨损引起的定量误差,实现了微量试剂的精确定量,大大减少了试剂使用量。

蠕动泵负压吸入,在试剂与泵管泵管之间总是存在一个空气缓冲区,避免了泵管的腐蚀。

蠕动泵负压吸入,在试剂与泵管之间总是存在一个空气缓冲区,避免了泵管的腐蚀和泵管破裂情况下对蠕动泵硬件的腐蚀;

高温高压消解体系,加快反应进程,克服了敞口系统腐蚀性气体挥发对设备的腐蚀。

试剂管:采用进口改良型聚氟乙烯透明软管,管径大于1.5 MM. 减少了水样颗粒堵塞。

COD全自动在线分析仪/监测仪特点:

 

 独特的设计,使本产品较之同类产品具有更低故障率、更低维护量、更低的试剂消耗量以及更高的性价比。

 选择阀组件:选择试剂采样时序。

 计量组件:通过可视光电系统实现试剂精确计量,克服了蠕动泵泵管由于磨损引起的定量误差;同时实现了微量试剂的精确定量,每剂量仅为1.5毫升,大大减少了试剂使用量。

 进样组件:蠕动泵负压吸入,在试剂与泵管之间总是存在一个空气缓冲区,避免了泵管的腐蚀。

 密封消解组件:高温高压消解体系,加快反应进程,克服了敞口系统腐蚀性气体挥发对设备的腐蚀。

 试剂管:采用进口改型聚四氟乙烯透明软管,管径大于1.5mm,减少了水样颗粒堵塞几率。

 

COD全自动在线分析仪/监测仪参数:

1 方法依据:国家标准GB11914-89《水质-化学耗氧量测定-重铬酸钾》。

2 测量范围:4-50000 mg/L COD。

3 准确度:≥100mg/L时,不超过±10%;<100mg/L时,不超过±8mg/L。

4 重复性:≥100mg/L时,不超过±10%;<100mg/L时,不超过±6mg/L。

5 测量周期:最小测量周期为20分钟,据实际水样,可在5~120min任意修改消解时间。

6 采样周期:时间间隔(20~9999min任意可调)和整点测量模式。

7 校准周期:1~99天任意间隔任意时刻可调。

8 维护周期:一般每月一次,每次约30 min。

9 试剂消耗:小于0.35元/样品。

10 输出:RS-232;1路4-20mA选配。选配RS485接口;modbus通讯协议

11 环境要求:温度可调的室内,建议温度+5~28℃;湿度≤90%(不结露)。

12 电源:AC230±10%V,50±10%Hz,5A。

13 尺寸:高1500×宽550×深450mm。

14 其他:异常报警和断电不会丢失数据;

15 触摸屏显示及指令输入;异常复位和断电后来电,仪器自动排出仪器内残留反应物,自动恢复工作状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