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兴亚封闭式垂直上料提升机 粉料斗式提升设备饲料提升机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兴亚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9 15:27
浏览次数: 7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兴亚封闭式垂直上料提升机 粉料斗式提升设备饲料提升机供应

斗式提升机,是一种固定装置的机械输送设备,主要适用于粉状、颗粒状及小块物料的连续垂直提升,可广泛应用于各种规模的饲料厂、面粉厂、米厂、油厂、淀粉厂以及粮库、港口码头等的散装物料的提升。





系列斗式提升机的特点: 
1
、提升范围广。这类提升机对物料的种类、特性及块度的要求少。不仅能提升一般粉状、粒状和块状物料,而且可提升磨琢性大的物料。物料温度≤250度。 
2
、输送能力大。该系列提升机具有NE15NE800多种规格。提升量范围为15800m 3 /h 
3
、驱动功率小。这类提升机采取流入式喂料,重力诱导式卸料,且采用密集型布置的大容量料斗输送,链速低提升量大。物料提升时,几乎无回料和挖料现象,因此无效功率少,所耗功率是环链提升机的70% 
4
、使用寿命长。提升机的喂料采取流入式,无需用斗挖料,材料之间很少发生挤压和碰撞现象,本机的设计保证物料在喂料、提升和卸料中不会撒料,减少了机械磨损,输送链采用板链式高强度耐磨链条,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正常使用下,输送链使用寿命超过5年。 
5
、提升高度高。该系列提升机链速低,运行平稳,且采用用板链式高强度耐磨合金钢链条,因此可达较高的提升高度(高度40M) 
6
、密封性好。环境污染少。 
7
、运行可靠性好。先进的设计原理,保证了整机运行的可靠性,无故障时间超过了3万小时。 
8
、操作、维修方便、易损件少。 
9
、机械尺寸小。与同等提升量的其它各种提升机相比,这种提升机的机械尺寸较小。 
10
、结构港型号,精度高。机壳经折边和中间压筋,再经焊接,刚性好、外观漂亮。 
11、使用成本低。由于节能和维修少,使用成本极低。 

现货促销地区快捷通道 
辽宁 湖南 内蒙古 浙江 安徽 贵州 西藏 黑龙江 陕西 台湾 广西 湖北 福建 山西 江西 海南 江苏 云南 河南 山东 新疆 青海 吉林 河北 宁夏 北京 天津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客户须知: 
1.
关于价格:我们网上标注的价格均为参考价格,也是不含动力的价格。根据网站发布信息情况各不相同,不能针对每个型号的价格一一介绍,望亲们在订购时针对每个型号的详细价格及机械参数与我们的客服联系。 
2.
关于付款:我们机械类不支持网上支付宝交易,因为机械类与衣服不同,属于大件,运输方面、运输费用各不相同,所以请亲们理解。 
3.
关于运费:我们的价格是不含运输费用的,因全国各地区不同,运费各不相同。运费需根据客户购买设备的大小以及道路远近计算,具体费用请联系我们的客服。 
4.
关于运输:到货时间根据路程远近决定,一般情况下3-7天到货(不排除其他不可抗拒的因素导致的到货时间延迟,还请亲们谅解)。为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亲们收到货后请务必先验货再签收,如有破损或者丢失请联系我们的客服!谢谢合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