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兴亚180度皮带机灵活运转不锈钢皮带输送机链板输送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兴亚
单价: 5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521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9 13:29
浏览次数: 8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兴亚180度皮带机灵活运转不锈钢皮带输送机链板输送机
1.皮带输送机适合各种散料,成品箱、包装袋等单件重量不大的件货。
2.结构上有槽型皮带机、平型皮带机、爬坡皮带机、转弯皮带机、裙边挡板皮带机等。
3.输送带有橡胶、帆布、PVC、PU等多种材质,除用于普通物料的输送外,还可满足耐油、耐腐蚀、
防静电、食品专用等有特殊要求物料的输送。
4.输送平稳,物料与输送带间没有相对运动,能够避免对输送物的损坏。
5.结构简单、便于维护;能耗较小,使用成本低。





机架材质:分为三种,碳钢喷塑、铝合金、不锈钢。碳钢焊接的结构稳定,表面处理采用喷漆处理,在三种中价格惠。铝合金型材外形美观、大方,适合制造轻型皮带输送机。不锈钢制造结构稳定,外形美观,可达到洁净要求,一般用于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等行业。造价较高。
输送带的材质:有橡胶,PVC等各种材质,橡胶有八字形专用爬坡带,PU有高摩擦专用爬坡带,除用于普通物料的输送外,还可满足耐油,耐腐蚀,有防静电等特殊要求物料的输送.有专用的食品级输送带,输送带上还可增设推板、侧挡板、裙边等附件、能满足各种工艺要求。
工作台流水线
工作台流水线工作台流水线材质可为碳钢喷塑、铝合金、不锈钢结构,台板采用密度板贴防火板表面铺防静电台垫,工作台桌面上可以增加不同的组件,工作台还可以存放各种常用的零件、工具等,高度可适当调节,附件可任意搭配。根据同的工作环境,灵活地调整防静电工作台的组合。尺寸可按照客户要求订做。
本产品用于电子,电器,仪表,仪器,工具,五金,照明,电机等行业的产品生产,产品装配,产品包装等。
PVC带式输送机可输送的物料种类繁多,既可输送各种散料,也可输送各种纸箱、包装袋等货物,用途广泛。
输送带材质
有橡胶、PU、PVC、铁氟龙等多种材质,除用于普通物料的输送外,还可满足耐油、耐腐蚀、防静电、耐高温等特殊要求。食品级输送带,可满足食品、制药、日用化工等行业的要求。输送带上还可增设推板、侧挡板、裙边等附件等。为常用的是PU材质的输送带,也是输送带中成本的。
机架材质
碳钢、不锈钢、铝合金材质,碳钢表面一般采用喷塑处理,优点是成本低、结实牢固。铝合金优点是美观大方,制作方便。不锈钢造价较高,适用于食品、医药、日化等有特殊要求的行业。
速度和控制
可选定速、调速。可由变频器,继电器,光电开关,PLC系统实现自动控制输送平稳,不会产生跑偏现象,结构紧凑,物料与输送带间没有相对运动,能够避免对输送物的损坏。与其它输送机相比噪音较小,能耗低,使用成本低。

客户须知: 
1.关于价格:我们网上标注的价格均为参考价格,也是不含动力的价格。根据网站发布信息情况各不相同,不能针对每个型号的价格一一介绍,望亲们在订购时针对每个型号的详细价格及机械参数与我们的客服联系。 
2.关于付款:我们机械类不支持网上支付宝交易,因为机械类与衣服不同,属于大件,运输方面、运输费用各不相同,所以请亲们理解。 
3.关于运费:我们的价格是不含运输费用的,因全国各地区不同,运费各不相同。运费需根据客户购买设备的大小以及道路远近计算,具体费用请联系我们的客服。 
4.关于运输:到货时间根据路程远近决定,一般情况下3-7天到货(不排除其他不可抗拒的因素导致的到货时间延迟,还请亲们谅解)。为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亲们收到货后请务必先验货再签收,如有破损或者丢失请联系我们的客服!谢谢合作! 

销售面向全国各省市县:

北京市,天津市,重庆市,上海市,河北省,山西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台湾省,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