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高配版屠宰污水处理设备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创
商品型号: QF系列
产品规格: QF系列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9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30 15:47
浏览次数: 8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配版屠宰污水处理设备价格
一、概述近几年,不断积累的财富和激增的巨大的动物饲养行为促进了全球肉类食品的需求成倍增长。一些流水线肉类加工厂产生大量污水,大的环境被毁,是造成气候变化的主要元凶之一。而多数屠宰生产线建设时间早,技术水平低,水耗、能耗高。所以想要污水处理达标,就需要选择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以及合适的污水处理设备,我们是污水处理设备的生产厂家,一直工作在研发污水处理的线,欢迎来电咨询、选购。
二、设备简介屠宰污水中比较明显的污染物就是血色污水、另外污水中多含油脂、蛋白质、肉屑等有机物,还有大量的虫卵、病原体、细菌等容易引起疾病的污染物。如果不经有效处理,或者定点储存,污染物会通过水体、土壤、空气等介质污染环境,以至于造成病疫传播途径。设备主要推荐气浮机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及消毒设备。
高配版屠宰污水处理设备价格1、气浮机主要通过产生密集细小的气泡,附着在密度小于水的悬浮物上,使其浮出水面,然后通过刮渣板刮掉浮渣,这样出来的水能达到清水的样子,当然和矿泉水相比还是差的远。设备运输方便,占地面积小,出水稳定。2、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多个污水处理池,像沉淀池、调节池、厌氧池、好氧池、消毒池等集中在一起,然后通过厌氧及好氧技术,处理有机物,降低BOD与COD含量,从而达到排放标准。
设备具有可埋于地下,埋于地下在北方有利于保暖;埋于地下,那么地上占地面积就会减小,地上可作为绿化、也可作为停车场使用,环保又美化环境;设备寿命长,钢结构采用耐腐蚀的聚合材料,使用寿命长达15年;出水稳定,产泥量少;设备无需人工看护,省时省力等优点。3、消毒设备。消毒设备根据不同场合,有不同规格型号的产品,在屠宰污水处理工程中,消毒设备产生消毒剂加入到一体化的消毒池中,对污水中的细菌病毒等污染物进行杀菌消毒,在源头上杜绝病疫的形成。像二氧化氯发生器、次氯酸钠发生器、高纯型消毒设备、投加器、缓释消毒器等等,总而言之,就是产生可用于消毒的药剂的设备。在这就不一一列举了。4、还有一些污水处理的配套设备像加药装置等的就不一一赘述了,不同的污水处理的工艺不同,设备使用的型号也不同。想要具体了解,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再为您做详细的解答。三、售后
高配版屠宰污水处理设备价格售前,提供免费的设计方案,有需求的,我们会有专门的技术人员上门考察。当然您也可以来我们公司考察。
售中,设备到位后,有专门的安装人员提供上门安装服务,并免费教当地负责人员使用维护方法。售后,我们提供三包服务,并不定期回访。欢迎来电咨询,期待与您的合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