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小型黄豆去皮机,黄豆脱皮抛光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菏泽工科机械
商品型号: 6FT-PB8
产品规格: 6FT-PB8
单价: 1.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1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4 13:29
浏览次数: 7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小型黄豆去皮机,黄豆脱皮抛光机  电话微信:18854090668  公司网站:www.gongkejixie.com

菏泽工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研制生产玉米加工机械、小型玉米加工机器、玉米制碴机、玉米糁机械、玉米面设备、玉米加工机器、玉米加工设备(玉米脱皮制糝机,玉米渣加工机械,玉米糁脱皮机 豆类脱皮机 等)9个系列60多个型号涵盖了整个杂粮精加工领域,获国家专利18项。  
  我们根据黄豆的特征(颗粒大、不规则等)专门研制的一款新机型,易于操作,皮、仁和黑脐部分脱离干净,碎粒少,脱皮效果,外型美观,操作方便,性能可靠,绿色环保,一机多用,适合小型蚕豆加工厂或者食品厂使用。同时,也可调节机器对黄豆、豌豆脱皮,脱皮后的黄豆、豌豆去腥,提升豆制品比如豆腐,豆汁等口感。

主要技术参数:
工 作 效 率:300-400公斤/时
   率:98%
    力:7.5kw-4级 
外 形 尺 寸:1.6*0.8*1.5米

工科机械业务电话微信:18854090668

公司网站:www.gongkejixie.com

新型研发多功能杂粮豆类整粒脱皮,全干法加工、一次成型,另供12吨、24吨、50、100吨豆类脱皮机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