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千元一杯橄榄汁”被立案|AIFE2022北京食品饮料博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8 15:59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千元一杯橄榄汁” 涉虚假宣传被立案

djEvX1pjekRfM0FtTWdxWXc4QUhEWWQ1VUt4WEtrN0MtSkZhS1B1RFl0VnhQSmJwSUI5Z3JKLWRTS0dUUWhBdnZad2pNZG1aSnE4TjRmcjdJYU9WbF8yZTFfNl9ya2oxaXk1bVZqR01XNzhoSjQ9 (1)


扬子晚报消息,因售卖千元一杯的橄榄汁,深圳“野萃山·分子果汁”饮品店近日在网络上引发了众多讨论,同时也引起了深圳市场监管部门的关注。

但是,据深圳市场监管部门11月26日通报,该店的原材料实际进货价格与宣传价格不符,现已对该公司涉嫌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立案查处。11月27日,涉事的“野萃山·分子果汁”饮品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全面配合监管部门的相关调查,等待进一步的结果。

消息来源:扬子晚报

电话

AIFE国际食品饮料展领军品牌,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饮料产业链大会——AIFE亚洲(北京)国际食品展将于2022年5月26-28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期待您的到来。随着“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持续推进,中国市场的活力将再次被激发出来,食品行业也将迎来新的机遇。新的一年,贸易复苏、经济振兴,食品行业重新崛起发力。

美食商贸征途漫漫,吾将上下而求索。2022春夏,亲临AIFE亚洲国际食品饮料展(北京),用身心感受舌尖上的饕餮盛宴!

参展登记现已启动!

2022年5月26日-28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186-0044-5880

www.bwaife.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