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2022北京餐饮食材展览会讯:发臭肉沫制作麻婆豆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8 15:59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使用发臭肉沫制作麻婆豆腐,吉野家致歉

近日,网络上一则视频曝出吉野家制作麻婆豆腐的肉沫已经变臭发酸,过期后的白菜、菠菜也会继续使用。随后,该视频内容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众多网友纷纷对吉野家餐厅的食品卫生安全问题提出质疑。

11月29日,吉野家官方微博针对此事发布说明。声明中还指出本次视频中的吉野家餐厅并不在合兴集团的运营范围内。但是,食品安全始终是合兴集团经营与发展的头等大事,他们已安排主要领导牵头成立自查工作组,即日起,合兴集团运营的吉野家餐厅将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消息来源:界面新闻

2022年5月26日至28日,一场擎动北京乃至整个华北地区餐饮业的行业盛会——2022年第26届中国(北京)餐饮食材博览会(以下简称:BCFE)将落户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为40,000+餐饮连锁企业、经销商代理商等餐饮行业人士打造一场不容错过的新餐饮年度超燃盛宴。

作为餐饮行业万众期待的年中盛会,BCFE2022将是全体餐饮人抱团凝聚的大Party,更是餐饮行业走向新辉煌的冲锋号角。为了吸引更多观众莅临,新餐饮展已正式启动全球招商。截止1月30日前预订展位可享受九五折早鸟价。BCFE主办方柏威展览诚邀所有新餐饮从业者22年5月齐聚首都,共同打开精彩的餐饮新世界。想要抢占2022年新餐饮先机,就从开春新餐饮博览会开始吧!

电话

参展登记现已启动!

2022年5月26日-28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www.bcfexpo.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