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行业辅助 » 商业服务 » 展会服务 »

亚洲新电商博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1 16:47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时间:2023年9月7-9日                       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          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

中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

承办单位

高博中贸国际会展(南京)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             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

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             安徽省酒业协会

 

展会背景

当前,新电商在加速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消费模式加速线上转移、消费场景不断创新丰富、消费内容持续扩展延伸,我国新电商产业呈加速渗透、多元发展、提质扩容、助力转型的良好态势。新电商服务市场加速变迁,不断丰富活跃。作为电子商务的新形态新模式,新电商通过对“人、货、场”的重构,以消费需求牵引“短链”供给变革,以“去中间化”提高经济流通效率,畅通商产融合,促进要素融通,进一步赋能消费升级和中小企业转型,构建了新的产业服务生态。

近年来,围绕消费端变革的社交电商、直播电商、社区电商等新形态新模式快速发展。同时,围绕产业端发展的产业新电商凭借各类数字化工具向智能化工具的转化,效率进一步提升,规模不断扩大。多种新电商模式相互融合发展,在赋能乡村振兴及外贸发展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为满足中国新电商行业的需求,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联合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主办打造2023亚洲新电商博览会,博览会将于2023年9月7日—9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博览会将结合全球新电商发展现状与行业整体发展趋势,满足电商选品需求,构建新渠道的行业交流与贸易洽谈的展会平台。

 

 

八大亮点

01  专业的展会主办品牌

ANE由世界三大会展主办方之一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与中国区域食品酒类展会主办方中贸集团联合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主办。每年在全球定期举办超过400场国际展览及会议,接待超过600万名专业观众及超过10万家参展企业,为11个专业领域搭建面对面、数字化的高效商务平台,助力企业打开市场。

02 优质的资源对接

ANE集合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旗下食品系列展、高博中贸酒类食品系列展等品牌资源,布局新电商产业生态,实现供应端、服务端和需求端全维度精准对接,打造新电商行业的一站式学习交流及资源对接平台。

03 多元高端的同期活动

ANE同期将举办高品质的新电商产业高端会议、论坛、沙龙等活动,同期召开的2023中国直播电商峰会暨新渠道对接大会,届时将邀请100+行业大咖倾囊相授,嘉宾质量、服务品质、演讲内容均为国内专业规格,汇集不同圈层客户,从不同角度对新电商行业展开多维度探讨,为您建立与业内大咖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

04 强势的媒体宣传

ANE将邀请超过200+媒体宣传报道,从会前到会后,从线上到线下全渠道曝光,持续扩大ANE的影响力,助力各参展品牌每一次传播都精准高效。

05 多元化发展机遇

作为新电商行业专业展会,ANE主办方拟邀约抖音、快手、淘宝直播、小红书、唯品会等主流直播电商平台,知名MCN机构、直播电商网红、行业专家、电商协会领导等共赴盛会,预计将吸引超过10000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逾1000+企业参展,充分发挥直播电商优势资源,为企业发展拓宽业务范围,提供优质高效的发展机遇。

06 破局转型的突围之路

对于企业来说,传统的线下渠道开发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资金,且效率低下。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迭代,电商在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上获得了巨大效果。ANE作为电商行业专业展会将为企业破局转型提供突围之路,帮助企业布局多渠道、增加营销触点,实现高效获客。

07 优良的区位优势

ANE立足南京,辐射华东,面向全国。南京是江苏省会,长三角一体化地理中心,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经济发展强劲,辐射范围广。在杭州和广州等城市的电商产业逐渐趋于饱和之后,南京作为辐射广大中西部地区市场的桥头堡,成为电商产业发展的重要城市,产业优势和营商环境对电商行业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08 创新的展会模式

为提高展商品牌传播力,ANE主办方将从展前、展中、展后,从线上到线下,全维度深度链接,为参展商精准匹配目标买家,助力展商维护客户关系,挖掘新的销售线索,增加成交机会。

 

展区规划
食品展区:休闲食品、功能性营养食品、进口食品、酒类、饮品、乳制品
美容产品:日用化妆品、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彩妆、香水、面膜、美容护肤品
家居用品类:智能电器、厨卫用品、室内清洁、装饰产品
平台方:短视频、直播平台、社交平台、电商平台
其他产业:母婴产品、饮料、电子产品、批发商、零售商
营销机构:MCN、KOL、第三方服务商、广告公司、综合推广解决方案
供应商:AI人工智能、人脸识别、云服务解决方案

前沿峰会

中国新电商大会(主题论坛)

中国(江苏)直播电商产业发展峰会暨新渠道对接大会

新电商之夜暨玄武夜话

新电商策略发布及发展趋势大会

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产销对接大会

中国(江苏)预制菜行业电商峰会

 

 

 

展位价格

 

展位类型 1

展位面积

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

9㎡/个

10800/9㎡

备注

含基本的展具,两面开口的展位加收10%的角位费,三面开口的展位加收20%的角位费。

 

 

展位类型 2

展位面积

展位价格

特装展位

(空地展位)

36㎡起租

1080/㎡

备注

特装展位(光地展位)36㎡起租,不含任何展具与设施,参展商委托第三方展台搭建商或主办方运营部设计搭建。

 

联系我们

高博中贸国际会展(南京)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板仓街9号

电话:+86-551 6710 2222

传真:+86-551 6710 5588

安徽高博中贸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万科广场A座27层

电话:+86-551 6710 2222

传真:+86-551 6710 5588

高博中贸国际会展(山东)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华能路38号汇源大厦19F

电话:+86-531 8235 0000

传真:+86-531 8238 9676

网址:http://www.aneexpo.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