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卡思黛乐中国将下沉渠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新京报
核心提示:3月20日,法国葡萄酒品牌卡思黛乐举行中国事业20周年庆典。卡思黛乐集团亚太区总裁毕杜维表示,目前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已经进入“复合型发展”新阶段,卡思黛乐正在推行一套“化整为零”的分区定制营销体系,将渠道下沉,同时增强品牌力。
      3月20日,法国葡萄酒品牌卡思黛乐举行中国事业20周年庆典。卡思黛乐集团亚太区总裁毕杜维表示,目前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已经进入“复合型发展”新阶段,卡思黛乐正在推行一套“化整为零”的分区定制营销体系,将渠道下沉,同时增强品牌力。
 
  毕杜维分析,新一代消费者乐于寻求个性化、品质化的产品,推动了进口葡萄酒消费结构的升级。2017年,AOC、IGP和带品种的VDF级别法国葡萄酒产品向中国市场的出口量分别增长了20%、10%和46%。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