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兴化香葱获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1  来源:江苏经济报
核心提示:记者从江苏检验检疫部门获悉,兴化香葱日前通过了生态原产地评定机构审核,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证书》,成为泰州地区首个通过评审获得保护资格的产品。
  记者从江苏检验检疫部门获悉,兴化香葱日前通过了生态原产地评定机构审核,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证书》,成为泰州地区首个通过评审获得保护资格的产品。
 
  目前,江苏省已有16个产品获得了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证。为了帮助兴化香葱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江苏泰州检验检疫局邀请专家先后对20多家香葱生产企业进行了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的专题宣讲,指导企业车间、田间管理,特别是对仓库、废弃物的全过程监视,确保种植过程应用生态环保技术措施,加工过程中不使用食品添加剂,质量管理规范,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生态产品。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