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海光助力第十八届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竞赛化学检验工决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4

      2018年11月28-30日,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和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八届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竞赛化学检验工决赛在京顺利举办。连日来,海光公司按照竞赛主办方要求,协助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确保比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利用原子荧光法检测样品中的重金属是竞赛的主要内容,海光公司为本次决赛提供了5台AFS-9700原子荧光光度计作为考试机,并抽调3名高级工程师配合评审专家进行考核。经过两天紧张的上机实操,考生们圆满完成了所有考试内容,5台仪器每天连续工作10小时,无一次报错或意外停机,所有数据均可以作为评分依据计入考生成绩。海光公司为本次决赛所作的后勤保障工作也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与称赞。

 

       比赛结束后,工业技师学院刘斌副院长、海光公司总经理刘海涛、裁判长李曙光老师等多位领导以及各参赛选手、技术指导、领队等出席闭幕式。会上,海光公司总经理刘海涛先生致辞,祝贺比赛圆满成功,感谢市经信委对海光的信任。刘总表示化学检验工大赛不仅是一场技能竞赛,更是校企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彼此合作能够长期进行。

 

       近年来,工匠精神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建设制造强国成为国家愿景,技能人才迎来了“黄金时代”,职业技能竞赛更是技能人才发展进步的“快车道”。海光公司作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在仪器研发、检验技术等方面拥有三十余年深厚的积淀,有责任为竞赛提供可靠的设备保障和有力的技术支持,为首都科技人才培养工程贡献力量。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