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电商寺库携北欧最大药健集团进军营养健康产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5
核心提示:权健束昱辉涉嫌组织领导传销被提起公诉
   Abstract
 
  资讯速览
 
  权健束昱辉涉嫌组织领导传销被提起公诉
 
  进军营养健康产业 寺库与药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高血糖人群特殊膳食食品通则》发布
 
  柴达木黑果枸杞正式载入《青海省藏药标准》
 
  陈坚院士:精准营养与个性化制造是未来食品战略方向
 
  伊利牵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推动产业创新
 
  山东近百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签承诺书
 
  资讯速览 |
 
  权健束昱辉涉嫌组织领导传销被提起公诉
 
  11月14日,据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官网消息,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权健”)、被告人束昱辉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案,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来源:环球网)
 
  进军营养健康产业 寺库与药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寺库与北欧最大的药健集团Medica Natumin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药健集团全线产品包含膳食营养补充剂,医疗设备和护肤美容产品,如L-Argiplex蓝吉全效型精氨酸营养系列。该集团成立于1948年,与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评审颁发诺贝尔医学奖的学院组织)长期合作,拥有70多项专利和多个专利产品,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血糖人群特殊膳食食品通则》发布
 
  11月13日,《高血糖人群特殊膳食食品通则》团体标准在京发布。据悉,该标准由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的成果转化而来,其编写不仅体现了当前最新、最翔实的高血糖人群营养干预研究和实践的进展,而且结合了“药食同源”理论,推动“药食同源”原料在特殊膳食食品的运用。(来源:商讯)
 
  “软黄金”柴达木黑果枸杞正式载入《青海省藏药标准》
 
  11月14日下午,青海省海西州市场监管局披露,柴达木黑果枸杞检验标准目前正式载入《青海省藏药标准》对促进柴达木黑果枸杞产业健康发展定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坚院士:精准营养与个性化制造是未来食品战略方向
 
  11月13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六届年会暨第十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举办。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坚表示,食品合成生物学、食品精准营养与个性化制造、食品装备智能制造等,将成为未来我国食品战略趋向。生态效应、人口增长等将成为我国食品产业面临的挑战,未来食品将是人类生产和生活方式改变的代表性物质。(来源:新京报)
 
  伊利牵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推动产业创新
 
  11月13日,伊利集团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同签署从2020到2030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去年合作基础上,从“搭平台、建机制、强认知、育人才”等四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铸起乳品乃至食品科技领域跨学科、跨国界的资源与智力高地,夯实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基础。(来源:光明网)
 
  山东近百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签承诺书
 
  11月14日,在省市场监管局指导下,山东省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和近百家企业发起《保障食品安全,我们共同行动》倡议,号召行业企业坚持诚信经营,健全管理制度,加强员工培训,杜绝虚假宣传,并签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自律诚信建设》承诺书,共同承诺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向社会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来源:大众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