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新诺威向子公司增资实施募投 斥1.6亿投资网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8
核心提示:新诺威逐层向泰州果维康增资用于“营销体系建设”
   Abstract
 
  财经热点
 
  新诺威逐层向泰州果维康增资用于“营销体系建设”
 
  新诺威拟1.6亿元参与北京国新汇金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增资
 
  健合集团授出684.25万份购股权  行使价32.65港元/股
 
  5G新媒体+新零售  东阿阿胶社交零售新品首发
 
  资讯速览
 
  国家食品与营养技术创新中心在宝安筹建
 
  2019中国大健康论坛在京举行
 
  金财互联:权健束昱辉所持4262.7万股限售股将解禁
 
  资讯速览 |
 
  新诺威逐层向泰州果维康增资用于“营销体系建设”
 
  11月15日,新诺威(300765)发布公告,公司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河北中诺果维康保健品有限公司增资5000万元,其中100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40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注册资本增加至1亿元。再由河北果维康向其全资子公司石药集团泰州果维康保健品有限公司增资5000万元,其中200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3000万元计入其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注册资本增加至5000万元。本次逐层向泰州果维康增资全部用于募投项目“营销体系建设项目”。
 
  新诺威拟1.6亿元参与北京国新汇金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增资
 
  11月15日,新诺威(300765)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不超过1.6亿元自有资金,作为意向投资方参与北京国新汇金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增资事项,拟认购不超过2600万股股份。本次公司对外投资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国新汇金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控股的跨平台网络传媒,向其投资有助于扩大公司在资本市场影响力,提升行业影响力。国新汇金能够与公司现有业务产生协同效应,通过网络平台等媒体不断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增强市场竞争优势。
 
  健合集团授出684.25万份购股权  行使价32.65港元/股
 
  11月15日,H&H国际控股(01112.HK)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11月15日,已根据购股权计划向合共22名合资格人士授出可认购684.25万股股份的合共684.25万份购股权,但须待承授人接纳后,方可作实。购股权行使价每股32.65港元,较11月15日收市价31.15港元溢价4.8%。其中,分别授予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Laetitia Marie EdmeeJehanne ALBERTINI ep. GARNIER女士211.07万份、执行董事王亦东先生62.85万份购股权。(来源:智通财经网)
 
  5G新媒体+新零售  东阿阿胶社交零售新品首发
 
  11月15日,作为全球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省东阿县成功举行5G新媒体+新零售创富峰会暨东阿阿胶新品全球发布会,重磅推出三款产品。据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新零售运营中心负责人王玉介绍,创设“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新零售运营中心”,将加快以渠道为重点转向以消费者为重点, 不断研发年轻态的潮流产品,大力拓展平台电商、社交电商、社团电商等新零售,同时布局培养国际视野的管理型和销售型人才。(来源:北国网)
 
  资讯速览 |
 
  国家食品与营养技术创新中心在宝安筹建
 
  11月16日,“食养天下健康中国——食品与营养智能信息技术(深圳)研讨峰会”在宝安区中粮创芯研发中心举行。会上,院士、专家们分别围绕“食品、营养与安全”“新技术与食品”及“食品与健康生活”三个主题进行专题报告,为食品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以中粮集团为主体筹划的国内首家专注于食品与营养的技术创新中心——“国家食品与营养技术创新中心”启动筹备工作,将从2020年-2035年分三步走建成国际一流的创新创业平台。(来源:宝安日报)
 
  2019中国大健康论坛在京举行
 
  11月17日,以“健康中国行动之健康新机遇”为主题的“2019中国大健康论坛”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行。论坛发布了癌症早筛新科技成果——血液微小核酸早期癌症诊断技术,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麻省理工学院化学和制药工程专业博士邹瑞阳对该技术并进行了解读。同时,北京友谊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吴咏冬介绍了miRNA液体活检标志物在胃癌早诊早治临床应用的国际最新研究进展。此外,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大健康产业中心正式揭牌。(来源:经济日报)
 
  金财互联:权健束昱辉所持4262.7万股限售股将解禁
 
  11月17日晚间,金财互联(002530)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3.14亿股(占总股本40.04%)将于11月21日(星期四)上市流通。其中,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解除限售股份数达4262.7万股。11月14日,束昱辉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案已被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早前,金财互联曾澄清,束昱辉不参与公司的运营及管理,其控股股东还曾更名,由“江苏权健东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苏东润金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权健”两字被删除。(来源:澎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