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克明面业:不存在配合大股东减持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6月1日晚,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明面业”)发布公告称,于5月28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发布的《关于对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其中要求克明面业就2020年半年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的原因,包括主动调整促销力度,毛利率较上期大幅度提高及是否存在配合大股东减持行为等问题进行说明。
  北京商报讯 6月1日晚,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明面业”)发布公告称,于5月28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发布的《关于对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其中要求克明面业就2020年半年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的原因,包括主动调整促销力度,毛利率较上期大幅度提高及是否存在配合大股东减持行为等问题进行说明。

  克明面业在回复函中表示,上半年业绩增长原因为在疫情期间,外出就餐受限,居家消费需求量增加,而公司主营业务为面制品生产和销售。同时,克明面业大力推销高毛利产品,降低买赠折扣促销力度,所以毛利率增长幅度较其他食品加工企业略高。

  对于是否存在在配合大股东减持股份行为的质疑,克明面业表示,5月29日,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湖南资管出具的《关于减持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达到1%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湖南资管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32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约0.99%。同时,截至该告知函出具日,湖南资管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合计减持986.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9720%,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所以不存在配合大股东减持的行为。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