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国畜牧业协会鹿业分会团体标准修订会在吉林中庆梅花鹿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中国畜牧业协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0年10月28日,中国畜牧业协会鹿业分会团体标准修订会在中国畜牧业协会鹿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吉林中庆梅花鹿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
  2020年10月28日,中国畜牧业协会鹿业分会团体标准修订会在中国畜牧业协会鹿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吉林中庆梅花鹿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

  此次会议修订的标准是在2020年1月10日于北京召开的团体标准审定会上立项的标准,分别为《鹿饲养场生产管理档案规范》、《梅花鹿标准化养殖场建设规范》、《人工饲养鹿冷冻精液生产技术规程》、《驯化鹿饲养管理规范》、《梅花鹿同期发情人工输精技术规程》、《梅花鹿、马鹿鹿王评比标准》。其中,《鹿饲养场防疫卫生规范》、《鹿饲养场结核病、布鲁氏菌病综合防控技术规范》、《鹿饲养场主要传染病的免疫规程》已经在1月10日完成了修订工作。

  中国畜牧业协会鹿业分会秘书长付龙霞、中国畜牧业协会标准部程然、吉林农业大学副教授鞠贵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副教授韩欢胜、长春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田来明、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研究员魏海军、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研究员赵伟刚、长春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动物疫病研究室主任李男、吉林农业大学教授赵全民、长春市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崔鶴馨、长春市农业科学院研究员权心娇、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艳伟、 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监吴悦参加会议。

  大家根据生产实践经验和研究结果,对各个标准均提出了修改意见,修改后的标准将在中国畜牧业信息网和中国畜牧业协会鹿业分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进一步征求行业意见,欢迎业内企业、养殖场和专家提出宝贵意见,使标准更好的为行业规范生产,提高效率服务。

  非常感谢吉林中庆梅花鹿产业科技有限为本次会议提供支持。公司是中国畜牧业协会鹿业分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庆投资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并入驻东丰梅花鹿产业创投园。企业本着“科技引领、专注品质”的理念,致力于梅花鹿农产品、食品、保健食品、中药饮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

  集团旗下自有大型梅花鹿标准化养殖基地,位于中国梅花鹿之乡吉林省东丰县,鹿总管追溯系统在基地应用,详细记录了每一头鹿只的繁衍系谱和产品识别标识,为我公司产品提供了纯正、优质原材料。

  公司现以形成从养殖到产品再到销售,垂直一体化式的闭合产业链。力求每一位消费者能够放心购买。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