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以岭药业积极布局健康产业 日本芳珂提高营养补充品自产比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5
核心提示:以岭药业积极布局健康产业 日本芳珂提高营养补充品自产比例
   以岭药业:公司积极布局化生药和健康产业
 
  5月24日,以岭药业董事会秘书吴瑞在2021年度网上集体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专利创新中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开展的创新中药研发的同时,公司积极布局化生药和健康产业,构建了专利中药、化生药、健康产业协同发展、相互促进的医药健康产业格局。
 
  日本FANCL为扩大中国业务提高营养补充品自产比例
 
  5月19日消息,日本化妆品企业芳珂(FANCL)计划将营养补充品的自产比例最大提高到6成。该公司将在已于4月投产的日本国内静冈县的工厂,把附加值高的部分主力营养补充品改为自主生产。计划降低外部代工比例,建立可随着中国业务的扩大灵活增产的体制。目前,芳珂的营养补充品的片剂部分约7成委托外部企业生产。
 
  东阿阿胶:高级副总裁吴怀峰辞职
 
  5月21日,东阿阿胶发布公告称,吴怀峰辞去公司高级副总裁职务。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吴怀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3.9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6%。
 
  可口可乐将计划推出纸瓶包装果昔饮料新品Adez
 
  可口可乐公司将于2021年夏季推出全新纸瓶包装产品Adez。此次新品是一款果昔饮料,其特殊之处在于饮料的包装为一体成形的木纤维制成的纸瓶,可以在生产过程中降低浪费,同时使用后方便回收。Adez的推出也标志着可口可乐公司距离100%纸制包装的目标又更近了一步。(来源:知消)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