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Q3业绩:新诺威净利增4.2% 益盛药业净利增1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2
核心提示:Q3业绩:新诺威净利增4.2% 益盛药业净利增12%
   益盛药业前三季度净利升20.42%
 
  10月22日,益盛药业(002566.SZ)公布,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4亿元,同比增长9.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25.15万元,同比增长20.4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9亿元,同比增长0.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88.04万元,同比增长11.88%。
 
  新诺威Q3净利同比增长4.22%
 
  10月21日,新诺威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3.42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97.87万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4.22%。前三季度净利2.44亿元,同比下降4.95%。
 
  大健康国际2021财年营收11.85亿
 
  10月22日,港股大健康国际发布2021财年年报。公司在2020年7月1日-2021年6月30日实现营业收入11.85亿元,同比下降21.52%,归属母公司净亏损6.75亿元,亏损同比扩大37.44%。
 
  大健康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主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东北地区从事分销及零售药物及其他医药产品业务。公司通过四个业务部门运营:分销部、零售I部、零售II部及其他部。其他部从事投资业务。公司通过其子公司还从事电子商务及买卖保健产品业务。
 
  汤臣倍健与中标院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10月21日,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围绕营养健康产业标准化领域展开广泛合作。未来双方将在精准营养、临床营养、保健食品新功能、食品和保健食品及其原料等领域开展科研、标准化、产业化、交流培训等合作。
 
  美国Four Sigmatic推出两款咖啡粉新品
 
  据FoodBusinessNews报道,美国菌菇健康饮品品牌Four Sigmatic最近推出了免疫支持咖啡粉、改良咖啡粉两款新品。
 
  免疫支持咖啡粉为中度烘焙咖啡,含有查加蘑菇、维生素D、锌和火鸡尾巴蘑菇等四种支持免疫的成分。这款咖啡以优质有机咖啡为基底,带有巧克力和焦糖风味。改良咖啡粉的特点是以有机深色烘焙咖啡豆为基础,加上冬虫夏草菌、咖啡豆提取物和L-茶氨酸,为需要能量和生产力的消费者设计,产品含有黑巧克力和坚果风味。(新闻来源:FoodBusinessNews)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