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内蒙古呼伦贝尔白砂糖首次走出国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多亏了海拉尔海关的悉心指导和帮助,我们公司生产的白砂糖首次走出国门。这次出口对我们公司来说意义非凡,公司的效益又有了新的增长点。”呼伦贝尔晟通糖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郑瑞峰说。目前,该企业已办理完成首批55吨白砂糖的报关手续,运往出口口岸。该批货物的出口实现了海拉尔海关辖区内白砂糖产品出口“零”的突破。
  “多亏了海拉尔海关的悉心指导和帮助,我们公司生产的白砂糖首次走出国门。这次出口对我们公司来说意义非凡,公司的效益又有了新的增长点。”呼伦贝尔晟通糖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郑瑞峰说。目前,该企业已办理完成首批55吨白砂糖的报关手续,运往出口口岸。该批货物的出口实现了海拉尔海关辖区内白砂糖产品出口“零”的突破。
 
  据了解,在一次北方食品展销会上,呼伦贝尔晟通糖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白砂糖得到进口商的青睐,随即签订了外贸合同。但因该企业从未办理过白砂糖出口业务,对白砂糖外贸形势和出口食品安全标准掌握不够清晰,一时间不知从何做起。满洲里海关所属海拉尔海关得知企业情况后,立即抽调业务专家,研究制定帮扶措施,先后深入企业开展出口食品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5次,有效帮助企业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同时,指定专人收集出口国和国内糖业相关标准,并科学抽样送检,重点关注污染物和食品添加剂等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生产加工指导,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企业生产完成该批订单货物后,海拉尔海关第一时间派员到企业开展标识标签、运输工具以及包装等环节的出口前核查,保证企业产品按时出口。
 
  下一步,海拉尔海关将持续聚焦辖区小微企业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口岸营商环境,释放政策红利,为辖区外贸经济发展“出主意”“解难题”“添新柴”。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