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第九批啤酒《酿酒师》、《啤酒酿造工》职业能力及水平评价活动在北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3年8月20日,由中国酒业协会啤酒分会主办,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国家酒类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九批啤酒《酿酒师》、《啤酒酿造工》职业能力及水平评价活动在北京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隆重召开。
  2023年8月20日,由中国酒业协会啤酒分会主办,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国家酒类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九批啤酒《酿酒师》、《啤酒酿造工》职业能力及水平评价活动在北京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隆重召开。
 
  中国酒业协会啤酒分会秘书长元月,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教授、酿酒部主任助理郝建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教授、酿酒部主任助理兼中心主任宋绪磊出席开幕式。会议由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宋绪磊教授主持。
 
  元月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酿酒师》、《啤酒酿造工》职业能力及水平评价是啤酒生产从业人员掌握必备学识和专业技能的证明。该项工作一直秉承专业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公平公正的考试制度,为业内输出了众多酿酒方面的人才。每位学员都应重视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技能知识,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并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郝建秦教授、宋绪磊教授围绕啤酒原料、酿造工艺、车间设备实操等内容对学员进行专业培训。
 
  根据日程安排8月21日上午由宋绪磊教授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考试将于8月21日下午举行,考试包括理论知识部分和技能考核部分,其中10名申报一级《酿酒师》的学员还需参与口试评审。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