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地方食品法规 » 正文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发布重庆市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的公告 (2020年 第8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第十二条的规定,结合《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第303号)和《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品种名录》,我委对《重庆市地方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的通告》(渝农发〔2009〕88号)进行了修订,确定荣昌猪等21个畜禽品种为市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品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第十二条的规定,结合《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第303号)和《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品种名录》,我委对《重庆市地方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的通告》(渝农发〔2009〕88号)进行了修订,确定荣昌猪等21个畜禽品种为市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品种。

    特此公告

    附件:重庆市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10月16日

    重庆市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

    一、猪

    荣昌猪、盆周山地猪、合川黑猪、罗盘山猪、渠溪猪。

    二、牛

    川南山地牛、巴山牛、涪陵水牛。

    三、羊

    大足黑山羊、渝东黑山羊、川东白山羊、板角山羊、酉州乌羊、合川白山羊。

    四、禽

    城口山地鸡、大宁河鸡、南川鸡、麻旺鸭、四川白鹅。

    五、兔

    石柱长毛兔。

    六、蜂

    中华蜜蜂。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