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法规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修订《深圳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深府办函〔2016〕127号)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核心提示:我市应急管理形势对应急预案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亟需对《深圳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深府办函〔2016〕127号)进行修订。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现就关于修订原《深圳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机构改革以来,应急管理部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88号)进行了修订,出台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应急管理部2号令),修改了原《办法》的部分内容和要求。同时,我市应急管理形势对应急预案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亟需对《深圳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深府办函〔2016〕127号)进行修订。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现就关于修订原《深圳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相关单位和个人可以在2022年11月8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国际创新中心C区六楼,并在信封上注明“修订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箱将意见发至:zhanghl@sz.gov.cn。

特此通告。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9月30日


附件:
       1.   深圳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docx

2.   修订说明.docx

3.   公平竞争审查表.docx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