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资中第二届血橙节开幕 资中血橙品牌战略正式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新华网成都
核心提示:1月20日,以“名城资中 血脉香橙”为主题的中国·资中第二届血橙节在内江市资中县苌弘大剧院开幕。开幕式上,领导和嘉宾共同点亮了“资中血橙”全新标识,对外发布了资中血橙品牌战略、资中血橙种植标准和血橙高峰论坛成果,资中县还与顺丰快递公司、全城电商、伊藤洋华堂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1月20日,以“名城资中 血脉香橙”为主题的中国·资中第二届血橙节在内江市资中县苌弘大剧院开幕。开幕式上,领导和嘉宾共同点亮了“资中血橙”全新标识,对外发布了资中血橙品牌战略、资中血橙种植标准和血橙高峰论坛成果,资中县还与顺丰快递公司、全城电商、伊藤洋华堂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资中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资中县举办此次血橙节,旨在通过年度血橙推广盛会,提高资中血橙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响“橙乡诚语”区域公共品牌。下一步将借势借力,强力实施“良种繁育、基地建设、产业延伸、品牌培育、功能拓展、服务提升”六大工程,全力打造“百亿资中血橙”,将“资中血橙”打造成为中国血橙第一品牌。
QQ图片20180122142912
QQ图片20180122142922
 
  QQ图片20180122142931
 
  据了解,资中县委、县政府从标准化种植、老果园改造、品牌营销着手,大力发展血橙产业,建成了万亩血橙产业示范片,全县血橙的种植面积和产量已占全省的80%、全国的60%,是名符其实的中国血橙之乡。
 
  中共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介绍,资中作为中国优质血橙的发源地,血橙产业是全县重点扶持发展的特色产业之一。目前,全县种植资中血橙24万亩,年产量35万吨,年产值10亿元,年销售额24亿元。此外,资中血橙还先后获得中国农业博览会金奖、“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等多项殊荣。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