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2022年第五届中国(中部)酒业博览会暨食品交易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为提振行业士气,激发市场活力,展示行业新貌,把这次展会办成一次行业盛会,我们现已重启各项筹备工作,抓紧落实招商招展、活动安排、观众组织等展会相关服务事项,并密切关注防疫动态,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落实政府防控要求,全方位满足参展商、经销商及各界朋友的参展参会要求。
   尊敬的各参展商、经销商、业界朋友们:
 
  当前,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经济社会正在回复常态,根据这一形势,我们经分析和评估,决定于 2022 年 8 月 25 日-2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2第五届中国(中部)酒业博览会暨食品交易会。
 
  为提振行业士气,激发市场活力,展示行业新貌,把这次展会办成一次行业盛会,我们现已重启各项筹备工作,抓紧落实招商招展、活动安排、观众组织等展会相关服务事项,并密切关注防疫动态,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落实政府防控要求,全方位满足参展商、经销商及各界朋友的参展参会要求。
 
  第五届中国(中部)酒博会暨食品交易会作为中部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酒食专业博览会,届时将品牌云集,盛况空前。我们由衷地感谢您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期待与您共襄盛会,共享共赢!
 
  中国(中部)酒业博览会暨食品交易会组委会
 
  2022年6月6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