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廊坊)渔具展开幕 500家厂商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6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大早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就开了张,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赶来参加2月24日开幕的2018中国(廊坊)春季渔具展销订货会,开始了新一年的买卖。展会现场火爆,操着不同口音的客商兴致勃勃地流连于各种钓具之间。
  中国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磊 李博宇)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大早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就开了张,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赶来参加2月24日开幕的2018中国(廊坊)春季渔具展销订货会,开始了新一年的买卖。展会现场火爆,操着不同口音的客商兴致勃勃地流连于各种钓具之间。
 
  上午,展馆还未开门,就已聚集了众多市民排队等候。开展后,渔具展销订货会火爆开市,展馆内人潮拥挤,叫卖声一片。在现场,记者看到,各具特色的展位一个挨着一个,展位上摆放着小巧的钓钩、五彩的鱼漂、样式各异的鱼竿,以及网具、鱼饵、专用包、帐篷等产品。不同品牌、不同样式、不同档次的钓具产品琳琅满目,给采购商提供了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今年的廊坊渔具展由廊坊市人民政府、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廊坊四海云天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将持续到2月26日。此次展会总展览面积约15000平方米,展位600余个,参展企业500余家。展览范围从钓鱼钩、抄网、绕线轮、钓鱼箱、鱼饵到鱼类探测器、鱼绳、钓鱼服装等近千种,形式多样、种类丰富。
 
  活动期间举行贴车贴活动拍照领礼品、钓鱼大讲堂、二手渔具置换、廊坊渔具展“城际掐鱼”比赛颁奖典礼、廊坊渔具展“人气钓场”评选等活动,市民现场登记渔具店,领取红包卡可在指定时间内到活动区红包墙,挑选红包一份,最高可获千元礼品。
 
  据了解,廊坊渔具展作为廊坊市重点展会项目,已成功举办26届。此次活动旨在为为中国钓具行业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整合钓具产业链以及探索对接模式和机制,在寻找新的理念与思路上,打造一个高效、无缝对接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