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宝应县在第二届省优质稻米博览会上成功获评“味稻小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1  来源:宝应日报
核心提示:1月26-28日,由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省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主办,在南京举办了第二届“苏.家缘”杯江苏优质稻米博览会暨五彩农业展示会,并组织开展了“味稻小镇”、“江苏好大米”、“江苏好杂粮”、“最受欢迎特色园艺产品”评选活动。
   1月26-28日,由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省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主办,在南京举办了第二届“苏.家缘”杯江苏优质稻米博览会暨五彩农业展示会,并组织开展了“味稻小镇”、“江苏好大米”、“江苏好杂粮”、“最受欢迎特色园艺产品”评选活动。
 
  按照参展要求,宝应县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组织了泛水镇和江苏宝粮控股有限公司等三家稻米杂粮企业参加了这次活动。本次博览会我县再次取得显着成效。据第二届江苏优质稻米博览会暨五彩农业展示会组委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第二届“苏.家缘”杯江苏优质稻米博览会暨五彩农业展示会评奖结果的通报》(苏稻组办〔2018〕1号),宝应县泛水镇在参评的18个稻米大镇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味稻小镇”;江苏宝粮控股有限公司“宝粮香米”被评为“江苏好大米”十大品牌,这是继首届博览会该公司“宝粮”牌荷香米获“江苏好大米”十大品牌后再次获此殊荣;扬州宝应湖西岛有机农场有限公司“湖西岛牌有机米”、宝应县丰圣源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香荷圣源牌大米”获评“江苏好大米”银奖。(高剑波)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