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在宜宾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金融界
核心提示:12月17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特别支持,四川省政府指导,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宜宾市政府和五粮液集团公司与8家省级单位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开幕式在宜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2月17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特别支持,四川省政府指导,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宜宾市政府和五粮液集团公司与8家省级单位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开幕式在宜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国际名酒文化节汇聚了包括意大利前总理伦齐、巴拿马前第一副总统阿图罗等来自30多个国家的近500名重要嘉宾。茅台、洋河、汾酒、泸州老窖、郎酒、帝亚吉欧、保乐力加等国内外知名酒企前来助阵。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酿酒产业步履铿锵,奋发向前,硕果累累,年产白酒超过1100万吨,比40年前增长了800多倍,健康化深入人心,智能化有序突破,产区化正在形成,国际化加速推进,为我国经济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卓越力量。宜宾是“中国白酒之都”,是“世界十大烈酒产区”,是中国酒文化的靓丽缩影,为推动中国白酒行业打造品牌、拓展市场、提振信心,发挥了举足轻重的引领作用。
 
  据了解,今年1—9月,宜宾市规模以上白酒企业实现产量46.99万千升、同比增长10.85%;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09.55亿元、增长12.11%;利润总额 153.28 亿元、增长39.69%。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分别占宜宾市规上工业的41.52%、65.16%,占全省白酒行业的48.54%、64.81%,占全国白酒行业的20.15%、17.14%。
 
  宜宾充分发挥“中国白酒之都”和“世界十大烈酒产区”品牌优势,着力做强做优做大五粮液集团公司,引领带动一批品牌优势突出、市场竞争力强的酒企协同发展,形成干壮枝繁的浓香型白酒产业集群,力争到2021年,宜宾市白酒产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500亿元,税收200亿元,把宜宾打造成世界知名优质浓香型白酒的核心产区,建成中国白酒第一城。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