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江苏省茶博会拉开帷幕 黑潮 BLACK TIDE茶品获好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上海热线
核心提示:2月15日,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主办,以“优质、创新、品牌”为主题的江苏茶博会于杭州拉开了帷幕,集中展示了天然、健康、有机的优质茶叶及其衍生产品,除知名老牌茶企外,一批融合新科技与传统茶产业的新型茶叶品牌也出现在了茶博会的舞台上,为参展游客带来了新的体验。
    2月15日,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主办,以“优质、创新、品牌”为主题的江苏茶博会于杭州拉开了帷幕,集中展示了天然、健康、有机的优质茶叶及其衍生产品,除知名老牌茶企外,一批融合新科技与传统茶产业的新型茶叶品牌也出现在了茶博会的舞台上,为参展游客带来了新的体验。

  据负责人介绍,自茶博会开展以来,协会在提高参展门槛,优化产品结构上做了许多工作,想借此机会促使茶叶企业树立起品牌意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创新的发展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品质和体验更好的茶叶产品,目前已有茶企在“品牌”战略上取得了成效,以黑潮 BLACK TIDE茶品为代表的新兴茶叶品牌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image.png

(黑潮 BLACK TIDE茶品展览现场)

  在他的引导下,记者见到了黑潮 BLACK TIDE茶品创始人蒙海冰女士,这位来自广西南宁经营了十三年茶叶的黑潮负责人在向记者介绍黑潮 BLACK TIDE茶品的品牌战略时这样说到:“一直以来,茶叶的消费都受困于复杂的工艺和品类,带有很强的专业性,一般人喝茶很难分辨出茶叶的优劣,喝茶的人不懂茶也很难买到高品质的茶叶,这也是行业难以诞生强势茶叶品牌的主要原因。黑潮 BLACK TIDE茶品的策略是通过做细分市场和标准化工艺,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茶叶。”

  她指出,中国茶文化延续至今,已经培育出广泛的用户群体,目前这一趋势正向年轻群体逐渐蔓延,如何让茶叶保持“年轻态”是品牌必须思考的问题。黑潮 BLACK TIDE茶品的做法是从标准化入手,从买、喝、送三个方面降低消费者辨识好差的困难程度,让消费者摆脱买的时候分不出好坏,喝的时候程序复杂,作为礼品价值又不明确的茶叶消费体验,让好茶有一个看得见、摸得着、闻得到的标准。

  随后,蒙女士带记者体验了黑潮 BLACK TIDE茶品的展区,只见包装精美的各类茶叶被整齐地摆放在展桌上,一旁放上了供游客观看、品鉴的茶叶样品,工作人员在教游客识别茶香、茶色。蒙女士表示,这样的做法是为了让顾客能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茶叶的品质。

image.png

(黑潮 BLACK TIDE茶品展览现场)

  据了解,黑潮 BLACK TIDE茶品已经实现了茶叶保鲜、保存的标准化,在冲泡体验上有了很大提升,黑潮 BLACK TIDE茶品口感平均超出同类产品15%—20%左右,这也是黑潮 BLACK TIDE茶品能取得消费者信任的根本原因。

  而黑潮 BLACK TIDE茶品也不是第一次出席这样的展会,多个省市的茶博会上都出现过黑潮BLACK TIDE茶品的身影,并且黑潮 BLACK TIDE茶品还通过会展、讲座、社区宣传等方式将茶文化传递给城市居民,显现出旺盛的品牌生命力,也许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个新的茶叶品牌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意想不到惊喜。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