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展位热销抢订中,是他抢占了先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cfce餐饮展
核心提示:海名国际会展集团携手辽宁省饭店餐饮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沈阳)餐饮供应链展暨火锅食材及用品展,将于2019年4月18日—4月20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餐饮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一直以来注重打造品牌展会。目前,乃是在东三省餐饮行业影响力较好的专业盛会!
   海名国际会展集团携手辽宁省饭店餐饮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沈阳)餐饮供应链展暨火锅食材及用品展,将于2019年4月18日—4月20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餐饮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一直以来注重打造品牌展会。目前,乃是在东三省餐饮行业影响力较好的专业盛会!
 
  沈阳餐饮展会已成功举办五届,经过五年的积累和沉淀,已经受到全国广大餐饮人士的认可和支持。十一假期后,第六届中国(沈阳)餐饮供应链展暨火锅食材及用品展招商工作全面启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已经有300+家企业报名参加。目前,销售展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状态,预计春节前报名的企业将突破400家!
QQ图片20190227142625
 
  “B2B专业贸易平台  东三省行业风向标”!展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2019年打破常规展会模式,全面升级,展会面积将扩展到24000平方米,预计将有500家参展企业和30000名专业观众共襄此次盛会。展会展出产品包括:调味品、火锅食材、牛羊肉、冷冻食品、食品机械、水产海鲜、酒店用品等展区。
QQ图片20190227142636
 
  新的一年,新的机遇。2019年第六届中国(沈阳)餐饮供应链展暨火锅食材及用品展正在火热招商中,如果你想了解当下流行的餐饮食材、火锅食材和餐饮行业知识,四月沈阳只等你来,更多优质的展位等你来拿,优先报名优先选择。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