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外地客商看好泸州 酒博会开幕当日集中签约36个项目总投资331.1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封面新闻
核心提示:3月24日,2019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投资贸易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泸州南苑会议中心举行,共邀请绿地集团、AON(怡安集团)、中国四川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瑞士银行、中金香港证券等境内外15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集中签约36个项目,总投资331.1亿,该批项目的签约将为泸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3月24日,2019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投资贸易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泸州南苑会议中心举行,共邀请绿地集团、AON(怡安集团)、中国四川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瑞士银行、中金香港证券等境内外15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集中签约36个项目,总投资331.1亿,该批项目的签约将为泸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泸州有坚实的产业基础、独特的开放平台、便捷的交通条件、良好的发展环境,近年来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泸州市委书记刘强重点介绍了泸州白酒产业、电子信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现代医药产业五个方面的投资合作情况。同时站在投资者的角度,分别从硬环境、软环境、人文环境对泸州进行推介。
 
  随着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的不断提高,泸州也越来越吸引众多海内外客商的目光。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川南区域中心总经理张志东介绍,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承担着国家赋予的历史重任,是四川构建立体全面开发格局的重要平台,是泸州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重要支撑,绿地看好四川、看好泸州、看好川南临港片区,将借势本届酒博会,进一步深化与泸州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绿地集团在泸州投资近200亿布局绿地健康科技城项目,还我们还将携手泸州优质企业共拓白酒产业,推动川酒转型升级。
 
  本届酒博会中国四川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瑞士银行等10家在港企业更是组团来到泸州考察。中国四川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邓尧介绍说,随着川港合作的深入,泸州也越来越吸引外界目光。“我们希望搭建平台,不仅让泸州企业走出去,也要让更多的客商走进来,让泸州的优势和香港的优势进行资源互补,最终实现双赢。”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