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己所欲·亚麻籽油惊艳亮相“2019江苏味觉艺术盛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5月11日,由己所欲 亚麻籽油特别主办的 2019江苏味觉艺术盛典 在常州阳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盛典上,江苏各界艺术名流、企事业单位工会领导及江苏13个地级......

5月11日,由己所欲·亚麻籽油特别主办的“2019江苏味觉艺术盛典”在常州阳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盛典上,江苏各界艺术名流、企事业单位工会领导及江苏13个地级市传媒代表齐聚一堂,品美食佳肴,话味觉艺术。



本次味觉艺术盛典共分为“水果飘香”、“风味江苏”、“印象淮扬”三大篇章,呈现了50多种来自全国各地的当季时令美味。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有专业的专家讲解,烹饪大师现场制作,嘉宾现场品鉴,同时辅以艺术家的文艺表演。5个多小时的盛典,是美食与艺术的碰撞与交融,给草长莺飞的五月增添了别样的绚丽色彩。


美味与健康交融己所欲·亚麻籽油大放异彩


俗话说“用对了油,一道菜就成功了一半”,味觉艺术自然离不开油的支持。生活中吃油有什么讲究,如何才能吃对油,吃好油。己所欲·亚麻籽油健康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国家高级营养师吴倩在盛典上进行了《油,你吃对了吗?》的主题演讲,与嘉宾们深入交流了生活中吃油的一些误区,分享了健康吃油的知识,建议日常生活中要多吃富含Ω-3脂肪酸的亚麻籽油。



在交流专业知识之余,嘉宾们还现场品鉴了己所欲·亚麻籽油拌酸奶,健康时尚的吃法吸引了众多关注与好评。而随后晚宴上的亚麻籽油特色菜,也得到嘉宾们交口称赞,直言不仅色香味美,而且营养丰富,尤其适合家常烹饪。



烹小鲜若治大国 己所欲不惜代价做好油


本次味觉艺术盛典的主题是“烹小鲜若治大国”,这与己所欲·亚麻籽油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味觉艺术的绽放要像治大国一样“烹小鲜”,做好一瓶好油也要有“治大国”的智慧与勇气。这一点上,己所欲不惜代价,专注于大健康产品研发,打造国人真正需要的健康好油。



为了呈现健康营养的亚麻籽油,己所欲甄选Ω-3含量更高的国外优质原料,采用行业内最健康有效的充氮保险技术,执行严苛的国际食用油品控标准。为了最大程度地保留亚麻籽油的营养,寻找了比玻璃瓶、塑料瓶密封避光效果更好的马口铁包装,同时创新地采用食用油小包装。从原料“采鲜”到四项“锁鲜”,不惜代价,狠抓品质。



大道无形,款曲相通,相同的精神与理念让己所欲与味觉艺术盛典携手,这也是己所欲·亚麻籽油继成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官方食用油后又一力作。未来己所欲将继续秉持初心、用心、匠心,不惜代价的打造产品和体验,把健康、快乐分享给身边每一个人,为味觉艺术的发扬光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