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云招展”瑞士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 创新形式多维呈现瑞士品质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1月28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瑞士中心、瑞中经济协会共同举办第五届进博会“云招展”瑞士线上推介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宋尚哲出席活动致辞,并通过视频连线与瑞士中心集团副总经理库诺签署了第五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和消费品展区参展合同。中国驻瑞士使馆公使衔参赞吴景春、瑞士中心集团首席执行官肖振、瑞中经济协会副总经理魏北仑、中国工商银行苏黎世分行总经理陈培琛以及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谢纾出席会议,约50家瑞士企业线上参与活动。
  1月28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瑞士中心、瑞中经济协会共同举办第五届进博会“云招展”瑞士线上推介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宋尚哲出席活动致辞,并通过视频连线与瑞士中心集团副总经理库诺签署了第五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和消费品展区参展合同。中国驻瑞士使馆公使衔参赞吴景春、瑞士中心集团首席执行官肖振、瑞中经济协会副总经理魏北仑、中国工商银行苏黎世分行总经理陈培琛以及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谢纾出席会议,约50家瑞士企业线上参与活动。
 
  宋尚哲表示,瑞士是进博会的重要参展国,第四届进博会共有61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意向成交额达19亿美元。瑞士中心集团连续四年组展,并帮助企业通过各种富有创意的互动和沉浸式布展方式将先进的理念、工匠精神和高品质生活带到进博会,拉近与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距离。更值得一提的是两家具有百年历史、在瑞士家喻户晓的酿酒厂于去年首次亮相进博会,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欢迎瑞士企业充分利用进博会这一重要平台,助力更多瑞士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期待看到更多瑞士企业的“进博故事”。
 
  瑞中经济协会副总经理魏北仑表示,自首届进博会以来,瑞中经济协会的合作伙伴瑞士中心集团就是官方组展机构之一。通过几年合作,欣喜的看到有越来越多的瑞士中小企业对参加进博会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期待能参与第五届进博会,希望能帮助瑞士参展商在这个大平台取得更大成效。
 
  中国工商银行集团苏黎世分行总经理陈培琛表示,在第四届进博会上,中国工商银行围绕全球招商招展、国际贸易合作和磋商以及高层次经贸论坛,带来了优质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工行也将一如既往为第五届进博会提供优质服务,支持瑞士客户走入中国市场,并持续发挥瑞中贸易投资合作的桥梁作用。
 
  作为连续多届参展进博会的老展商,IQAir中国区销售和市场总监韩晶晶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具潜力的大市场,对于想要接触中国市场的品牌,无论是想提升品牌知名度或者增强生意业务,进博会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巨大平台。
 
  瑞士中心集团副总经理库诺在致辞中表示,第五届进博会瑞士展团将继续参加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和消费品展区,带来更多富有竞争力的特色优质产品,让更多瑞士企业分享中国市场红利。
 
  针对瑞士企业关注的食品及农产品、消费品、技术装备三个展区,展会工作人员分别就各自展区的专区特色及亮点作了详细介绍,并与线上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问答。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