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良之隆•2019第二届中国徽菜食材电商节盛大开幕!振兴徽菜的扛鼎之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11月9日-10日,由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及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良之隆 2019第二届中国徽菜食材电商节暨第......

11月9日-10日,由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及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良之隆•2019第二届中国徽菜食材电商节暨第九届中国徽菜(合肥)美食节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徽菜节在中国烹饪协会的支持下,旨在通过以食材展示菜系魅力,以食材链接整合产业资源,从而全面推动徽菜发展!



据悉,安徽16个地市的餐饮协会如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安徽省饭店协会、安徽徽菜产业发展促进会等组织邀约组成的超级观展采购团,已提前抵达会展现场。其中不乏老乡鸡这样的快餐巨头还专门组织成立观摩采购团,与全国240家食材品牌厂商,万余种展品资源,实现精准对接,高效互通,共同构筑徽菜传承与创新交流盛典!



9日上午9:30,良之隆·2019第二届中国徽菜食材电商节暨第九届中国徽菜(合肥)美食节在10号馆主活动区盛大开幕,正式揭开本届徽菜节的神秘面纱!开幕式现场,中国烹饪协会姜俊贤会长,合肥市相关领导如商务局,黄山市商务局,莅临出席致欢迎辞!



上午10:00,“创建绿色餐饮,助力徽菜发展”论坛在主活动区,拉开中国徽菜发展大会的序幕,相关餐饮协会领导,纷纷就如何促进绿色餐饮产业化发展给出指导建议,并通过臭鳜鱼产业发展的大揭秘,从而助力安徽省旅游业的发展!


紧接着,上午10:30,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合肥站在10号馆流行菜品牌秀区火热开场!30家合肥月销3000+的餐厅&招牌菜轮番上场,0.99元即可品鉴一道名店招牌菜,现场排起一条条长龙!洽谈区,也是热火朝天!看来徽菜发展潜力无限!



上午10:40,彰显“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合肥地方菜烹饪技能大赛,在10号馆比赛区鸣锣敲响!作为徽菜的五大流派之一合肥地方菜厨师,有条不紊的同台竞技大PK!可观摩,可品鉴,现场当然“人满为患”!


中国烹饪大师&徽菜十大名厨陶善权大师,上午10:30现身中国徽菜食材电商节组委会活动区,领衔 “大师说菜——让天下食材一举成名”活动,现场品鉴+解读品牌厂商产品,为餐饮企业给予菜品创新或营销专业建议;更有业内网红直播带流量!



下午13:30-16:30,在中国徽菜食材电商节组委会活动区,特别举办新品发布会及全国连锁餐饮企业供应商恳谈会等活动,餐饮企业及经销商等专业买家,不仅可一手掌握最新食材产品动态,还可主动招标订购!


食董会·第四届臭鳜鱼产业发展大会,安徽地标美食,将本届徽菜节推向新的高潮!现场,臭鳜鱼产业生产厂家,餐饮连锁企业,行业协会,产业联盟,积极探讨臭鳜鱼餐饮应用推广的痛点,为臭鳜鱼产业发展提供更多决策性意见,从而实现小品类大发展的华丽逆袭!



此外,特别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餐饮颁奖”及“第九届中国徽菜(合肥)美食节欢迎晚宴暨良之隆品鉴晚宴”等活动,真正落实区域菜系展深化区域菜系发展,为地方餐企解决众多痛点的服务理念!


良之隆•2019第二届中国徽菜食材电商节暨第九届中国徽菜(合肥)美食节为期2天,华东区域10000+专业观众,可尽情地在这里“找供应商”,“找服务商”、“找食材”、“找新品”、“找生意”!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