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国展中心停展不停工 积极开展生产自救 提前全力推进展馆大修改造出新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8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分会
核心提示: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国展中心展会业务至今无法开展进行。针对主营业务面临的严峻形势,国展中心一方面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履行国企担当;另一方面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提前全力推进展馆维修改造出新项目。
   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国展中心展会业务至今无法开展进行。针对主营业务面临的严峻形势,国展中心一方面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履行国企担当;另一方面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提前全力推进展馆维修改造出新项目。
 
  开馆20多年来的不间断使用,国展中心的主展馆已日趋陈旧老化,既影响到会展的外在形象,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亟需维修改造出新。公司原计划今年利用夏天展会淡季组织实施展馆建筑物内外大修改造出新,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计划存在巨大变数。面对逆境,国展并未自乱阵脚,不等不靠,第一时间调整计划,提前启动展馆维修改造出新项目部分工程。
 
  2月初公司管理人员一上班即主动对接设计单位,迅速确定展馆改造维修出新方案,全力推进工程招投标等各类建设前期手续,积极帮助施工单位申报复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第一时间启动现场施工。目前总施工面积达3.5万平方米的展厅顶面及顶部格栅出新、展厅地面修补及固化、展馆主榀架钢结构改造出新、展厅LED灯更新等工程正在如火如荼推进,确保所有项目于4月中旬前完工并交付使用。
 
  展馆维修改造出新项目的提前谋划提前实施,既为疫情后展会的恢复运行争取到宝贵的时间与空间,将疫情影响尽可能降到最低;也将有效提升展馆形象,提高展馆竞争力,为疫情结束后展馆经营活动的高效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