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大湾区国际优质农产品交易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1  来源:湾区国际农交会
核心提示: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号召,按《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参观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展会效果,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5月16-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20大湾区国际优质农产品交易会”(简称:大湾区农交会)决定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合作伙伴及专业观众: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号召,按《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参观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展会效果,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5月16-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20大湾区国际优质农产品交易会”(简称:大湾区农交会)决定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关于展会最新动态消息,请关注展会官网(www.gbaapf.com)或官方微信(湾区国际农交会)。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与各方保持密切沟通,竭诚做好展会的各项工作。
 
  我们由衷的感谢行业各界对大湾区农交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美好事业而奋斗!
 
  大湾区农交会组委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