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团体标准计划项目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核心提示:为贯彻国家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精神,加强食品行业技术及产品标准体系建设,发挥标准在支撑和引领山东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依据《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我会决定开展2020年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团体标准计划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位会员、各位理事、各分支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国家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精神,加强食品行业技术及产品标准体系建设,发挥标准在支撑和引领山东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依据《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我会决定开展2020年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团体标准计划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准征集范围
 
  1、标准制定领域包括:畜产品、水产品、发酵制品、粮油制品、果蔬、饮料、糖果、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机械等农产品及食品相关领域。
 
  2、起草单位包括:生产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检测机构、设计院所等学会会员单位及分支机构。
 
  3、团体标准立项申请书的提出:原则上由一家单位提出,三家及以上单位联合制定。
 
  二、立项原则及方向
 
  1、遵守有关法律规定,与现行国家、行业标准保持协调、统一,不得重复、冲突。团体标准的技术要求不得低于强制性标准的相关技术要求。
 
  2、目前尚无国家、行业标准或计划,产业发展急需配套的团体标准项目,包括工艺、技术、产品、服务等;
 
  3、能够指导行业发展,促进行业技术进步与发展的团体标准项目;
 
  4、立足于行业和市场对创新标准的迫切需求,重点在技术创新速度快的领域提出团体标准项目;
 
  5、技术成熟、基础工作扎实、技术文件较完善的标准可优先立项。
 
  三、申报要求
 
  凡提出的立项项目,推荐单位应进行充分预研,并填写“团体标准立项申请书”(附件1),加盖公章后邮寄至学会标准化专家委员会;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ifst@163.com。
 
  四、联系方式
 
  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标准化专家委员会
 
  联系人:任子钰    13225412527
 
  邮箱:sdifst@163.com
 
  地址:济南市燕子山小区东路24号鲜农时代103室(250014)
 
  附件1:团体标准立项申请书
 
  请点击链接下载附件:https://m.xiehuioa.cn/NoticeAnnouncementOutside/AnnouncementdocumentOutside?id=1117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