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观众预登记 l 在线办理郑州糖酒会"ETC" 展会亮点“邀”您好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郑州糖酒会
核心提示:2020秋季郑州糖酒会蓄势待发:6大主题展区、35,000m2+展览面积、1300+精选品牌、100,000+专业采购商、10余场高端论坛系列活动、一站式酒食选品采购平台,给你全新的逛展体验!
   当前,国内疫情已得到有力控制,经济社会秩序正有序恢复。作为城市经济“助推器”和各行业发展“引擎”,会展活动也在强势复苏中。
 
  2020秋季郑州糖酒会蓄势待发:6大主题展区、35,000m2+展览面积、1300+精选品牌、100,000+专业采购商、10余场高端论坛系列活动、一站式酒食选品采购平台,给你全新的逛展体验!
 
  2020秋季郑州糖酒会品牌展商荟萃云集、参展品牌种类齐全、高质量采购团体纷沓而至、实战新媒体营销大咖见解独到、高端精准需求对接会、干货满满的系列会议活动......这必定是一场酒食行业饕餮盛会。
 
  为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组委会建议专业观众尽量请提前线上预登记,减少展会现场聚堆排队等待时间。
 
  预登记注册流程
 
  1. 微信搜索“瑞城国际糖酒会”,并关注公众号;
 
  2. 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联系我们”,进入“观众预登记”;
 
  3. 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观众信息资料填写部分;
 
  4. 完善并提交信息,获取二维码,现场凭二维码或手机号均可快速领证。
 
  食品人的春天今年因疫情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郑州糖酒会组委会带着春天的希望一路向前,全力备战秋季郑州糖酒会(8月21-23日)。组委会搭乘互联网顺风快车在秋季糖酒会上拟举办“中国食品行业互联网实战应用论坛”。
 
  本场论坛汇聚阿里、京东、抖音等互联网营销专家、一线食品企业品牌负责人、酒食行业新媒体营销大咖,以开阔的胸怀、专业的眼光,紧紧围绕“平台、趋势、工具、技术、方法、流量、实战”等话题,共同拓宽互联网思维、探寻商业进化之路、解读前瞻运维真知,共筑智慧分享平台,共创融合发展之道,以期有准备地迎接新变化,实现更高价值的的发展飞跃!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