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三届食品安全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三新企业”“优秀工程师”评选活动 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国联食品安全与检测
核心提示:为激发行业广大精英的从业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其聪明才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产品的创新升级,评选及激励表现突出的食品安全行业工程师。经相关领导及专家朋友建议,国联股份(603613.SH)、食品安全与检测传媒事业部决定在行业开展第三届食品安全“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三新企业”“优秀工程师”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将在2021年“第十七届中国(广州)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高峰论坛”现场发布。
   各有关单位:
 
  2021“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食品安全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不断健全监管机制、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加快推进智慧监管、推动构建地方食品安全文化工程、完善监管协调机制,谋划十四五新开局,实现新突破,布局食品安全监管十四五规划乃重中之重。
 
  然而人才和技术是食品安全行业持续创新发展的两大基石,行业问题层出不穷、技术更新较快,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等不断涌现,为激发行业广大精英的从业荣誉感和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其聪明才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产品的创新升级,评选及激励表现突出的食品安全行业工程师。经相关领导及专家朋友建议,国联股份(603613.SH)、食品安全与检测传媒事业部决定在行业开展第三届食品安全“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三新企业”“优秀工程师”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将在2021年“第十七届中国(广州)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高峰论坛”现场发布。
 
  评选组织工作按照国联股份(603613.SH)、食品安全与检测传媒事业部开展第三届食品安全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 三新企业”“优秀工程师”评选要求(见附件)请参加评选的单位和个人,按照评选要求申报材料,于2021年5月31日前截止报名,材料报送第十七届中国(广州)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高峰论坛会务组。
 
  特别提示:申报表可向第十七届中国(广州)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高峰论坛会务组单独索取。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总部基地188号总部基地6区3号楼
 
  邮编:100070
 
  联系人:李峰
 
  手机:15117960210
 
  电话:010-63701259
 
  传真:010-51480742
 
  E-mail:guolianlifeng@126.com
 
  国联股份(603613.SH)
 
  食品安全与检测传媒事业部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