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如何在FIC食品配料展上寻找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后疫情时代,中国作为世界上基数最大、发展最快的消费市场,食品饮料行业迎来新的机遇期。作为食品配料的经销商、或者有渠道资源的个人,一定要好好看看行业大趋势,抓住......

后疫情时代,中国作为世界上基数最大、发展最快的消费市场,食品饮料行业迎来新的机遇期。作为食品配料的经销商、或者有渠道资源的个人,一定要好好看看行业大趋势,抓住掘金机会。所以,寻找商机就一定要关注FIC食品配料展!



FIC2021 将于2021年6月8-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覆盖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必将给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一、 顺应产品升级趋势,提升食品配料品质


2019年全球食品饮料新品种类增长20%,个性化消费需求加速了食品饮料行业整合和产品升级,企业对食品配料的要求也在水涨船高。


如果是食品配料的经销商、或者是有食品配料经营资源的个人,一方面都要抓住市场机会,跟上行业升级的形势,另一方面也要提升自己经销代理的食品配料的品质和档次,这样才能迈进赚钱新车道。


广州健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众号:健科生物科技)带来一系列世界级的食品配料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针对烘焙行业、糖果行业、中央厨房、酸奶和乳饮料、饮料、肉制品及素食、调味酱类、喷雾干燥类产品及软胶囊系等,其国际品质早已备受各大食品配料经销商的认可和青睐。


二、 商机宝贵,争取顶级食品配料的经销代理机会


后疫情时代大企业将会加大市场渗透力度,中国食品配料行业面临快速洗牌。各位经销商朋友,而这也正是找到最佳合作伙伴、渡过行业洗牌、持续赚钱的良机。


广州健科多年来一直与全球顶级知名品牌合作,涉及到香精、淀粉、果胶、色素等各种全球最高品质、安全健康的食品配料,分别是瑞士芬美意的香精、美国森馨的色素、天然色素,英国泰莱的变性淀粉、三氯蔗糖,意大利施华的果胶等,堪称顶级食品配料的沃尔玛超市。并且,健科还配套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经销商服务客户。



健科代理的瑞士芬美意、英国泰莱、瑞典Lyckeby、丹麦KERRY、意大利施华、德国布登汉姆都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更多了解,请关注健科小程序:健科FIC,我们热切期待与食品行业的客户朋友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健科FIC展区位置图


2021年6月8-10日,诚邀各位同仁莅临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2021)共襄盛举,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1馆21K11,广州健科约定你!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