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首设预制菜专区 助力广大预制菜及餐饮食材企业抢占优质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0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作为2023开年规模最大的食品行业展览会,2023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暨中国高端预制菜与餐饮食材展览会(全食展),将于2月22-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同期举办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中国冰淇淋与冷冻冷藏食品展览会(中冰展)。本届全食展的展出面积为10万平方米,共有1500家展商携数万款年度新品亮相,预计专业观众将达12万人次。
   过去一年,预制菜品类迎来快速发展,随着中国连锁餐饮的快速发展,预制菜在餐饮渠道已经非常成熟,与此同时随着消费需求和消费结构的改变,预制菜开始进入C端市场。据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预制菜新注册企业1.125万家,预计2025年餐饮端预制菜需求6000亿元以上。
 
  这个千亿大市场正在迎来快速发展的新机遇,2022年不少品牌纷纷布局预制菜赛道,安井、国联水产、唛子妈、珍味小梅园、三餐有料、舌尖英雄、钱大妈等品牌纷纷从产品、供应链等角度切入预制菜赛道,并且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与此同时以冰淇淋和速冻食品、冷冻冷藏食品为主打产品的中冰展冷链渠道经销商,也开始寻找适合自己渠道的预制菜代理,以此来满足终端消费者对预制菜的需求,同时为冬季销售提前选品。
 
  千亿预制菜大市场正在迎来新的机会。
 
  -01- 2023深圳全食展,首设预制菜专区
 
  作为2023开年规模最大的食品行业展览会,2023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暨中国高端预制菜与餐饮食材展览会(全食展),将于2月22-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同期举办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中国冰淇淋与冷冻冷藏食品展览会(中冰展)。本届全食展的展出面积为10万平方米,共有1500家展商携数万款年度新品亮相,预计专业观众将达12万人次。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满足经销商及供应商对预制菜的采购需求,本届展会在13号馆设立预制菜专区,这是全食展首次设置预制菜专区,懒牛西西、珍味小梅园、独凤轩、凤韩、麦子妈、大笑、云海阁、范小宴、格丽葡、盖世、苗小开、范桌、蒙羊、金荣泰、塞牧、豪尔利、鑫昌盛、昱美、鑫美臣、永昌顺、振璞、 中泽项斋、夏津、沣瑞、瑞利来、范小宴,唐人食,菜鸟功夫,七式等预制菜品牌相继入驻,将为意向专业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预制菜产品。
 
  据主办方透露,今年开始全食展将持续关注预制菜赛道,将预制菜作为展会重点品类进行发展,未来全食展将预制菜专区发展成全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品牌最多的预制菜展区,为中国预制菜行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平台,通过展会、新媒体、直播、行业期刊多维度的方式帮助预制菜企业进行品牌推广、资源对接等专业化的服务。
 
  -02- 预制菜营销大会筹备中 多位实战专家将亮相现场
 
  为了帮助企业和经销商对预制菜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有更清晰的了解,本届全食展期间将举办2023中国预制菜营销大会,主题为布局C端市场,预制菜该这样做。
 
  著名营销专家、全食展组委会主任王海宁、食品创新营销实战专家、中国复合调味料及预制菜行业高级研究员韩学东、预制菜行业及实操专家王学飞、四川唐人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郭翌超、山东涵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彪、珍味小梅园创始人浦文明、宫研院文创集团董事、副总裁谢斌等多位行业专家将为大家带来最前沿的预制菜行业趋势解读。
 
  据了解,本届大会演讲嘉宾都着经验丰富的实战经历,既有在上市公司操盘的经验,也有从0到1的创业者,还有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的实战派,更有带领企业获得多轮融资的创始人。
 
  如果你想进入预制菜行业,如果你想将你的产品卖向C端,如果你想代理靠谱的预制菜品牌,那么这场大会不容错过。
 
  -03- 好评如潮 粤港澳大湾区餐饮渠道对接会再度召开
 
  2021年深圳春季全食展期间,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餐饮渠道对接会成功举办,不少参加会议的企业和餐饮品牌都成功对接,将其好产品卖进了餐饮渠道。
 
  众所周知粤港澳大湾区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最前沿阵地,而这里,同样也是美食的天堂,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好评和青睐!这也意味着,随着国家对大湾区建设的不断深入和展开,这对于超4000亿规模的粤港澳大湾区餐饮产业来说,正迎来百年一遇的黄金发展关键时期。
 
  近两年,由于疫情的影响,餐饮行业也一次次面临着新的考验和洗牌。不过,“柳暗花明又一村”,在后疫情时代,我们的餐饮行业或将迎来新的机遇。特别是,近两年发展非常迅速的预制菜和冷冻冷藏食品的兴起,以及社区团购、直播电商等新兴渠道的崛起,或许能够为我们餐饮行业提供更多元化、多样化的发展方向和思路。
 
  2023深圳全食展期间,将会有来自全球数以千计涉及预制菜、冷冻冷藏食品、饮品等多个与餐饮渠道有着密切关联性的食品企业前来展示产品,寻找合作机会。
 
  本届粤港澳大湾区餐饮渠道对接会对于粤港澳大湾区的餐饮产业来说,将会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商业对接会,其中蕴含的商机不可估量。
 
  据主办方透露,目前深圳市餐饮协会、珠海市餐饮协会、佛山市饮食同业商会、顺德大良美食旅游促进会等协会领导、粤港澳大湾区知名餐饮企业及参展食品企业代表将参加本届大会,各参会企业就如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餐饮业协同发展,提升品牌,打响品牌知名度进行讨论,并现场与有意进入粤港澳大湾区地区的品牌进行对接。
 
  除此之外,2023深圳全食展将在展期内相继举办十余场行业活动,为专业观众、参展企业提供除产品对接之外的升值服务。值得注意的是,备受冰淇淋、冻品、生鲜食材企业和经销商关注的2023中国冰淇淋冷食展(中冰展)也将同期举办,作为冰淇淋冻品及生鲜食材行业的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数百家企业参展,集中亮相近万款好产品,如果您是冰淇淋行业的经销商及供应商那么这场大会绝对不容错过。
 
  2月22-24日,让我们相约2023深圳全食展,一起感受来自食品行业的饕餮盛宴。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