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活动|湾区餐饮供应链与预制菜产业交流沙龙在深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1  来源:深圳餐饮博览会
核心提示:6月8日,深圳餐饮博览会携手IPCR预制菜研究院举办了“深圳餐饮供应链与预制菜产业交流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餐饮供应链与预制菜产业深度交流,以供应链赋能预制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以预制菜产业给供应链带来持久增效,一场头脑风暴,让在座的各位嘉宾获益良多。
   6月8日,深圳餐饮博览会携手IPCR预制菜研究院举办了“深圳餐饮供应链与预制菜产业交流沙龙”活动。
 
  “深圳餐饮供应链与预制菜产业交流沙龙”活动邀请分别来自广昕冷链、百翼烧烤供应链、神掌现捞、五点素、勤诚达餐饮、啤啤猫餐饮、深元一供应链、瀚坤集团、三津汤包、湘脈盛中央厨房等多家餐饮企业,同时在场的还有IPCR预制菜研究院代表、预制菜资深专家周鹏邦、深圳餐饮博览会组委会,嘉宾现场畅所欲言,为预制菜产业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餐饮供应链与预制菜产业深度交流,以供应链赋能预制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以预制菜产业给供应链带来持久增效,一场头脑风暴,让在座的各位嘉宾获益良多。
 
  到场嘉宾对于预制菜予以高度认可,表达了对预制菜产业发展的信心,并围绕如何支持预制菜产业开展创新、提升、技术研发等进行讨论。通过预制菜资深专家周鹏邦教授的课题演讲,内容主要围绕台湾、日本这些预制菜发展发达地区的生产研发、包装设计、技术要求、食品安全、合作发展等多个内容开展话题讨论,现场嘉宾听后纷纷表示认同。
 
  同时现场嘉宾表示非常期待参加IPCR预制菜研究院举办的”2022湾区预制菜专业展览会“。
 
  此次交流沙龙活动是深圳餐饮博览会与IPCR预制菜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预制菜系列活动之一,“湾区餐饮供应链与预制菜产业交流沙龙”将持续举办,同时欢迎更多的餐饮企业积极报名参加。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