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泰国展后报告:Thaifex 2022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1  来源: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
核心提示:THAIFEX – Anuga Asia 2022 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于5 月28 日圆满闭幕,超过51,535 名贸易观众参加了活动,展会突出体现了全球餐饮行业的顶级和新兴趋势。下届展会将于2023年5月23-27日举办。
   THAIFEX – Anuga Asia 2022 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于5 月28 日圆满闭幕,超过51,535 名贸易观众参加了活动,展会突出体现了全球餐饮行业的顶级和新兴趋势。下届展会将于2023年5月23-27日举办。
 
  展后报告
 
  曼谷(2022 年5 月31 日)——
 
  2022 年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的贸易观众数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5 月24 日至28 日期间,来自111 个国家的超过51,535 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1,603家参展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共有来自北京、湖北、山东、福建、江苏、湖南、黑龙江、河南、广东共9个省市的34家企业参展。
 
  疫情迫使亚洲餐饮市场做出重大改变,行业参与者迅速对业务做出调整。行业顶级参与者展示了他们独特的产品创新理念。
 
  科隆展览新加坡公司董事总经理Mathias Kuepper 表示:“疫情严重挑战了餐饮行业。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餐饮贸易展,THAIFEX 通过提供一个平台来孵化新企业,将他们的产品带入市场,提升其品牌和市场曝光率。”
 
  “同时,作为行业标准的捍卫者和在全球这一业务领域发展机会的倡导者,我们有责任为新时代搭建增长平台,将大小餐饮企业与贸易观众、买家、投资者联系起来,使他们能够在有利的氛围中促进经济成功。这可能会增加多样化、新的增长前景、创新、运营优化和利益相关者的价值创造。”
 
  混合展会形式最大限度地实现了观众的聚集、远程连接和参与。参展商、观众和买家也很高兴在餐饮行业通过创新迈向无限增长的时代面对面地交流。
 
  参展企业之一:波兰投资贸易局曼谷局局长Norbert Back 表示:“尽管在动荡的一年和新冠肺炎的挑战背景下,波兰和泰国之间的贸易去年超过了创纪录的15 亿美元。在庆祝波兰和泰国建交50 周年之际,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潜力,所以很高兴在THAIFEX 上设立波兰国家展团。与波兰国家农业支持中心一起,我们已经看到了今年展会的良好成果,期待下一届THAIFEX。”
 
  特邀买家,Gold Praxis(迪拜)的董事总经理Prajith Moorkoth 说:“这是我第一次来THAIFEX。
 
  这是一个组织优秀的展会,展出了许多创新产品。作为特邀买家,我对过去几天里收集到的国际业务的数量非常满意。这将在未来几天转化为公司的收入增长。”
 
  2022 年的“重启”计划为IMPACT 展馆9 个展厅带来了1,603 家参展商,这是2020 年上一届展商数量的两倍多。尽管一些国家的与会者受到了旅游限制的影响,但这次活动还是吸引了6,898 名国际贸易观众,尤其是来自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韩国和印度的观众。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观众Qurrata Ayuni 说:“THAIFEX 带我踏上了令人兴奋的美食创新之旅。我特别喜欢探一些未来可能会看到的食品趋势,并且亲自参观,与展商交谈,亲眼看到他们的产品,这是非常美好的。”
 
  由于新冠肺炎使消费者更加关注健康和可持续性,THAIFEX2022 也揭示了一些领先和新兴的趋势:
 
  清真:在过去五年中,所有地区的清真产品发布都呈现增长趋势。清真食品在THAIFEX 上也得到了最大的展示,共有386 家参展商参与。
 
  可持续生产和包装:在截至到2021 年的五年内,使用升级再造原料的食品和饮料的年复合增长率为63%,而使用再生包装材料的产品年复合增长率为20%,有节水声明的产品为46%,有碳排放声明的产品为30%,无棕榈油产品为35%。
 
  清洁标签:全球约一半的消费者认为,不使用添加剂和只使用天然成分是“清洁”饮食的核心,高于有机食品和可持续发展。
 
  植物基食品:2018-2021 年,以植物基为主的食品饮料将以46%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
 
  替代蛋白质,包括可食用的昆虫:全球三分之二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吃肉类替代品,而近四分之一(23%)每天至少吃一次。
 
  THAIFEX 组织者之一Phusit Sereroengrit 先生说:“THAIFEX2022 吸引了泰国和外国餐饮买家和商人的注意,甚至超出预期更多。他们来参观,采购新产品,与贸易代表洽谈,与出口商和制造商进行业务配对。这证明,泰国的食品和饮料行业已获得信心,成为全球食品业的重要资源中心。未来趋势食品受到了广泛关注,被认为是一种新的商业解决方案,能够确保未来的食品安全和弹性食品系统。”
 
  THAIFEX – Anuga Asia 2022 由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DITP)、泰国商会(TCC)和科隆展览主办。
 
  代参展:中国展商的特色亮相方式
 
  泰国展为不能亲自前往现场的中国展商制定了个性化代参展方案,企业只需要寄送宣传册和样品,选择适合自己的会议软件,其他的都交给我们!服务员以一对一的方式在5天内专注服务每一家展商:布置展位,为双方视频对接,接待客户,收集销售线索实时反馈,一站式体验无忧参展!
 
  买家配对
 
  现场买家配对和优选买家俱乐部也再次回归。上一届的配对活动上,买家仅从新供应商那里就斩获了价值170万美金的采购。今年,2500名来自 BGF Retail 和 Circle K 等公司的顶级买家已经注册,以下是部分中国供应商成功配对的海外采购商:
 
  经典活动
 
  VISITOR PROFILE
 
  泰国LOTUS FOOD GROUP JOINT STOCK COMPANY
 
  新加坡Tian Ma Group Holdings
 
  马来西亚Syarikat Ta Kiong (Sabah)
 
  印度R.R. Universal
 
  印度尼西亚PT Swalayan
 
  印度尼西亚PT Prambanan Kencana
 
  新加坡NTUC Foodfare
 
  印度MRK Foods
 
  菲律宾Golden Acres food service
 
  越南Erawan Services
 
  中国香港Baochuan Shengda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